清大EMBA81班8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8-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时间过得还真快,上个月丰富多彩令人愉快的小组活动感觉就在昨天,8月份的课程就到来了!这个月81班迎来的是第七板块课程《易经智慧与经营决策》。

未标题-1.jpg

该课程由北清经管管理实践教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传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高长勇老师带来。

未标题-1.jpg

高老师实战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对《易经》、《道德经》、《论语》等经典著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西方管理的理论和方法有着深入的研究。

高老师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对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和团队打造等问题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解决办法,是“实战派”的培训专家和咨询顾问,2017年出版的《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深受企业欢迎。

高老师擅长企业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领域的课题研究,操盘过多家上市公司和中小企业的战略突破与文化研讨管理咨询项目,对战略、文化、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其《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高端精品课程,连续多期在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班被学员评为最具实战型课程,深受企业家的欢迎。

本期EMBA81班课程主题:《易经智慧与经营决策》。

未标题-1.jpg

开课前一天,确保一切就绪,静候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这也是班主任老师的一份课前仪式感。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每一位同学的签到都让教室多出一份相聚的喜悦,同学们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愉快地与班主任问好,即将开启今天的学习之旅。

未标题-1.jpg

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易品老师认真为同学们讲述课程安排和活动安排,同学们已然充满期待。

未标题-1.jpg

为了表达对高老师的欢迎和期待,同学们还专门为高老师定制了精美的感恩花束,由EMBA81班号称有董明珠风范的郭彩霞同学代表班级给高老师献花。高老师笑称要为彩霞同学算一卦,明年会发展得更好!

未标题-1.jpg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状态投入到课堂学习之中,按照惯例,在老师讲课之前会开启“每日晨读”的学习仪式。大家认真地朗诵着论语。

未标题-1.jpg

晨读结束后,高老师的课堂就正式开始啦!在课堂上,高老师风趣幽默接地气,而且超级正能量,他的愿景目标是:“为亿万家庭的幸福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断地为同学们赋能,让同学们知道知命调命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人品好,积善德,因为最好的风水是人品,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未标题-1.jpg

在高老师的课堂上,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未标题-1.jpg

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所讲的关键,每一个亮点也许都将成就更大的际遇。

未标题-1.jpg

高老师的课堂上,时而欢笑一堂,时而掌声阵阵!

未标题-1.jpg

每当遇到精彩内容,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怕自己记漏了知识点。

未标题-1.jpg

将课堂的活跃氛围推向高潮的想必一定是大家抢着要高老师给算卦了呢,因为时间有限,只能是占用课间的时间,大家猜拳竞选,胜者可以让高老师算一卦!

未标题-1.jpg

尹海军同学在第一轮幸运地获得了算卦的机会,他说老师算得特别准。后续获得算卦机会的同学同样赞叹。虽然高老师总是会自嘲谦虚,但无论是从讲授的理论知识来说,还是课间演练的算卦来讲,都可以看出高老师出众的水平和刻苦专研的磨练!

未标题-1.jpg

为了赶走困倦,让下午上课有精神,也为了活动身体让身体更舒适,每次午间上课前都会做课间操,让一天坐着的课堂上也有站着活动身体的锻炼。

未标题-1.jpg

两天的课程结束后,班主任感谢高老师这两天的辛苦讲授。

未标题-1.jpg

也用同学们踊跃报名的实际行动数据来展示高老师的课程魅力:全班同学中现场有80%报名了课程,后续又有4名同学加入了课程。为高老师点赞,同时,也祝福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中能够学有所获、收获满满!

未标题-1.jpg

因为日常沟通中很多同学表示对学位提升有需求,因此,这一次课程结束后,特别邀请了学位项目课程的老师王晓娟老师给大家宣讲法国亚眠商学院的博士学位课程(可以硕博连读),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提升自己的学历背景!助力自己未来在企业的发展!

未标题-1.jpg

宣讲结束后,例行进入班会环节,这次班会中,班主任易品老师特别夸了81班的同学们在保持课堂氛围和教室环境卫生方面可以说是全院的标杆,做得非常好!同时,也对同学们的作业提出了要求,并期待同学们积极总结课堂知识,及时提交作业分享。

未标题-1.jpg

也对参加善战者说分享活动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该活动,进行分享。

未标题-1.jpg

同时也期待同学们时刻牢记班级文化关键词!共同营造包容、接纳、积极、创新的班级文化氛围。

未标题-1.jpg

班会结束后,由组织委员沈金江同学开启了这个月的班级活动:班委组织活动——“闲暇之余,乐享微醺”。

未标题-1.jpg


去后海酒吧尽情放松,扫除这一个月以来的所有工作压力和疲倦。更让大家开心的是,我们81班班歌,在这次活动中,由陈斌同学创作出了歌词,并进行了试唱,太激动啦!

未标题-1.jpg

感谢郭彩霞、姜荣等同学投屏和点歌祝福!

未标题-1.jpg

活动尾声,姜荣同学点的一首《同桌的你》,让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分别,明天再见!

未标题-1.jpg

最后,祝福81班所有同学:学习易经知识,积淀人文底蕴、提升境界格局,启发深度思考、获得管理智慧,成就美好人生!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