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2班——九月份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09-1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在当下,创新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和老板、高管们必须要面对的课题,在无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与爆品的策略是最重要的核心!当下,我们必须要清晰,为什么需要产品战略?为什么要有爆品思维!

蜕变,是创业者成为企业家必经的过程,每一个课题都是对企业家新的考验和思考,带着这样的问题,清大EMBA82班的同学们,在九月份又回到了清大卓越总裁班的课堂。


九月的北京,在燥热中带着一丝丝秋的凉爽,清大EMBA卓越总裁82班的同学们,又一次欢聚在清华科技园,共同学习,共图发展!

本次的课程主题是《产品战略与爆品思维》;

主讲老师:高雄勇老师

北清经营管理实践教授,雄勇爆品创始人,原小米电视副总裁。高教授是电视开屏广告第一人,开创了一个新的千亿市场。创造性的提出聪明键设计;帮助小米电视中国市场销售超1000万台;深度辅导云南白药、吉利汽车、三一重工、江淮汽车、酷特智能、南孚电池等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百战回来再读书,每次重新回到课堂,都令人充满喜悦和力量!

“子曰,......”在同学们的朗朗共读中,慢慢的静下来,开启两天的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高雄勇老师,通过深入深出的案例,在两天的时间内,让同学们了解产品战略的逻辑,以及爆品思维的着力点,引发企业家同学们不突突维。在课堂伊始,高老师就给同学们带来了灵魂三问:

第一问:你的产品那么好,为什么就卖不动呢?

第二问:你是替用户解决问题,还是站在用户角度去想问题?

第三问:你知道你的用户是怎么骂你的吗?

带着这灵魂三问的思考,高雄勇老师引导同学们从多个行业、多个维度进行对产品战略的探索。自己的行业,存在着哪些问题?当下市场内卷的环境下,在本行业内存在问题时,我们的企业是否存在机会?未来还有哪些红利?我们的经营边界如何去突破?

两天的课程,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些工具方法,更重要的是“认知”的提升!

未来已来,在清大EMBA卓越总裁班的平台上,所有寻找成长突破的企业家们,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EMBA82班是有爱的大家庭,在班主任张渊博老师的带领下,彼此支持、互相关爱,在每次的活动中,都少不了同学们贡献的身影!

本次班会,班主任张老师又为近30位同学颁发了贡献奖!礼品虽小,但情义重!这些小小的细节,将一直温暖着82班同学们的心!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今年年初开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是本届学习的课程已经完成三分之二,很快就接近了尾声,82班同学们为了能够将这份美好的共修时光记录下来,特别策划并录制了大型MV班歌,通过这种形式,记录下来每位老师、同学们的笑脸!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为了让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好地学习成长,班主任张渊博老师特别向学院申请,与82班班委共同推动了《第二课堂》活动,这是除了线上活动《善战者说》后,又一个帮助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的线下平台。

本次《第二课堂》是由清大EMBA82班的同学,辽宁领澳咨询机构负责人、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副院长、组织绩效与人才发展专业顾问傅畅老师为同学们分享,本次共两个主题:

《RTC深海领导力-从优秀走向卓越》,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傅畅老师通过RTC重要经理人价值评估,带领同学们进行自我认知的学习,了解自己冰山下的优势潜力,以及性格背后的行为模型,更好d地让大家了解自己,并进而理解他人!每种性格背后的价值观、压力源、管理风格都各不相同,扬长避短,学会知人善用,在自己的企业中将人才的价值发挥极致!这次的测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中小微企业绩效管理的提升》,始于战略,终于人才培养。中小微民营企业家对专业的管理认知更有待提升,通过傅畅老师的讲解,了解了当下中小微企业的绩效管理现状,管理者一定要着眼战略大局,规划企业内的人才矩阵,基于组织的战略目标,做到有效分工、有效考核、有效激励!绩效考核是一个点,而绩效管理是一个面!

此次第二课堂,为同学们再次赋能,更加的落地实战。

微信图片_20230918100829.jpg

学习的过程其实就是帮助企业家突破个体局限、走进更大的世界的过程。学习就是让企业家变得辽阔的最有效途径,通过学习,让企业家拥有“高维打低维”的认知——毕竟,企业家思考的维度,决定企业的高度。

同时,学习又是快乐的,尤其在清大EMBA的学习平台上,更是快乐与充实的!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