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6班中山游学成功举办

UPDATETIME:2023-11-1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2023年11月3—5日

中山游学


11月新冬登场,前路浩浩荡荡,写着生生不息的期望。浅冬渐至,86班迎来了第五次学习之旅。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11月3-5日,EMBA86班步入学年中期时,企业家同学绿豹灯饰董事长李红海同学邀请王弘宇老师携全班同学开启一场游学之旅,来到一座以先贤命名的城市——广东·中山。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11月3日,绿豹灯饰团队带领同学们来到中山故居,先生曾言“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华之责任,置之于自身肩上”。这里有历史的记忆,情感的寄托,走进中山故居,感受时间流转、岁月变迁。这座纪念馆见证了中山先生一生,一位农家子弟,赤脚从这里走向世界,孙中山先生的功勋是不巧的,先生领导的革命推翻了封建帝制,也代表着中国的民主制度从这里开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山首站行给优秀的企业家们带来了满满感动。

未标题-1.jpg

走进始建于1934年学霸聚集的中山纪念中学,感受中山头部高中,历史底蕴深厚,校内环境古雅清韵,斗拱飞檐,缘木成荫。

未标题-1.jpg

中午,踱步于网红村—崖口,海边集市,遇见一场蓝。背山面海,企业家们短暂忘掉年龄,抛开压力,感受青春,追忆自己,走进宫崎骏的夏天,肆意“撒野”、沉浸式感受。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来已至 匠心如初”下午走进中山绿豹灯饰,感受匠心之作。绿豹灯饰始于1998年,始终坚持初心——用最好的产品,照亮每一个角落。25年来,绿豹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保障,用心做好每一盏灯。

25年路漫漫,绿豹始终坚守匠心精神,以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一份份温馨、舒适的光环境。

绿豹的产品不仅仅是照明工具,更是艺术的载体。公司的设计团队,用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将光与艺术完美融合,让每一盏灯都成为一件艺术品。精湛的技艺,将每一盏灯打磨得熠熠生辉,让每一道光都充满温度。

25年的岁月,是绿豹匠心独运的见证,也是他不断创新的步伐。

未标题-1.jpg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11月4-5日,企业家们穿上班服,端坐教室,收起锋芒,跟随原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大区总经理、马云亲授“百年之星”严小云老师脚步,寻求解决销售管理与组织进化问题路径:

对外要壮阔,对内要锋利,人人都渴求的销售铁军团队如何打造?

——解决员工培养问题—团队管理

——解决目标设定问题—目标管理

——解决客户维护问题—客户管理

——解决过程追踪问题—过程管理

——解决激励增效问题—激励体系

——解决文化制度问题—刻在骨子里的企业文化

班会表彰:

精英先锋奖:徐东置业——岳俊毅;西洛油茶园——马日此拉;量子天特—于自强

成己达人奖:陈奕、刘倩、蔡景霞、姚琴、韩长青

最佳分享官:刘建中、穆贵林

超级码力奖:宋立权

暖心奉献奖:刘丹、穆贵林、赵桂玲

特别奉献奖:李红海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班会中,班委选举再度将中山游学推向新的高潮,通过民主竞选+集中推荐方式,EMBA86班委已定:

书记:赵上寿书记

班长:李红海班长

副班长:韩静慧副班、宋立权副班、刘楠副班

委员正在慎重斟酌,以班委竞选同学为主,另根据地域、行业、时间等各方面情况综合考量。班委是带头人、引领人,有承上启下重要促进作用,承上对后面课程、班级文化建设起到关键作用,启下,将“永不毕业”的口后,落地到实处,延续同窗情谊贯穿做更多有意义事情。

青春不打烊,扬帆再启航,游学圆满落幕,愿意承担责任,为班级奉献的班委也在陆续诞生,感谢李红海班长高规格宴请接待,感谢各班委们愿意承接班级建设重任。弘宇老师想有了班委们的加持,86班将是一次全新再启航,为可能、尽所能,问过程要结果,为卓越型标杆班级努力。

未标题-1.jpg

中山旅、幸福里,带着绿豹团队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的伴手礼“花苞台灯”带上充满温度的光全新再启航!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