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6《利润增长系统》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24-03-1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01

三月的风,温柔怡人,吹散了冬天的寒,在这万物复苏,鲜花盛开,一切充满了希望的春天,清大EMBA工商管理卓越总裁班86班迎来了学制内压轴大课《利润增长系统》。

开年大课,清大EMBA86班与兄弟班级EMBA89班优秀的同学企业家们联谊上课,同学习共成长,一起聆听摩根•士丹利所推崇的战略管控专家、一汽丰田战略管控结构设计专家李哲贤老师带来的两天精彩课程。

未标题-1.jpg

02-计划抓手—七个凡是

凡是工作,必有目标;凡是目标,必有计划;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凡是执行,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责任;凡是责任,必有检查;凡是检查,必有奖罚。

未标题-1.jpg

03-具体操作

1. 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必须有周计划

2. 中层以下管理干部,必须有日计划

3. 每周计划上下级必须事前对标

4. 每日计划必须有检查人做检查

️如何提升企业业绩和增长的系统解决方案解读原理+实操步骤+案例、落地工具方法助力企业标准化管理。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第一天课程结束,同学们相聚在梦想开始的地方湖北大厦开启班会及班级凝聚联欢。

在班会中,王弘宇老师对班级动态—班级同学好消息传递-学院动态-同学表彰-班级规划做了分享。

未标题-1.jpg

最后,到了期待已久的凝聚晚宴,在这个星光璀璨的夜晚,美酒佳肴交相辉映,师生共同举杯,感受久违的放松、释放工作的压力。随着音乐的节奏,同学们自发载歌载舞,每位同学沉浸在这个欢乐的氛围中,工作中烦恼和压力暂抛脑后。

未标题-1.jpg

当学制刚过半,同学感情日益升温时,大家愈加惧怕毕业,愈加担心分离。然而,时光荏苒,当毕业脚步即将来临的今晚,出奇一致的不再提这两个字,不想离开这个充满欢乐的能量场,不想告别与我们共度美好时光的同窗情。

未标题-1.jpg

即便毕业的脚步临近,我们也必须珍惜每一个相聚的时刻,用真挚的情感和热情的态度,带上未来的期许带上86情,继续前行,期待四月毕业大课再次相见,我们约定好了全员出勤,我们携手并肩,逐光而行。

手臂与手臂相连的地平线上,每个故事有了新的开始,那就开始吧。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