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1班班级私董会&班委选举

UPDATETIME:2024-03-1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09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集中授课(6+2) 次,共计:8次,每次2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等决策者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金融投资中介服务机构的董事长、总裁等决策者、有志于进军资本市场的企业董事长、决策者。

未标题-1.jpg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往前冲才是人生,向阳盛开才是我们。人要向上走,做自己,不迎合,不将就,不庸俗,昂起头。3月,开年大课亦是班级重要一课,本次课程后,公司治理1班同学将迈入全新征程。

01——班级私董会

北清智库班级私董会秉持打造“企业家学习型社群-激发群体智慧-共享共赢”的理念,以其强大的资源背景召聚各行业专家名师及各领域中经验丰富的成功企业家组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练智囊团,以定期召开董事会的主题讨论形式,帮您多对一地解决企业经营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更是邀请智囊支持——元志中老师担任此次私董会教练。

未标题-1.jpg

元志中老师

★sinofund资本管理机构管理合伙人、投资决策委员

★美国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公司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董事

★中国复合保理集团联席董事

元老师拥有20余年投资基金管理、项目方案策划及相关咨询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他直接参与评审过近8000个项目,关注的领域包括投资策略、基金管理、新型城镇化、PPP、不动产、信托基金、医疗健康、社区新零售、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和创业孵化、供应链金融等。


此次私董会案主为公司治理1班商继同学。开场讲述中,他也直言,没有在商学院的学习,就没有如今的事业。本可以直接选择躺平的他,在经过北清大咖老师点拨后,决意拓展事业上的新领域——富氢水。理想美好而现实骨感,富氢水生产问题在不断精进中逐渐解决,但如何打开产品销量成了难题。

未标题-1.jpg

私董会上,与会者们就商继同学“如何打开销量”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销量下滑可能与产品质量有关,毕竟在健康饮品市场,产品的品质和口感是决定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关键因素。也有人提出,市场推广策略可能不够精准,没有有效触达目标消费者群体。

讨论过程中,有同学建议企业可以考虑开展一些线上营销活动,如直播带货、社交媒体推广等,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这些线上渠道具有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等优势,有望为企业带来新的销售增长点。

未标题-1.jpg

通过本次私董会的深入讨论,与会者们对富氢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商继同学的“富氢水”能够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推广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健康饮品选择。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企业家未来能够通过私董会等平台,共同探讨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未标题-1.jpg

02——课程风采

未标题-1.jpg

立学以读书为本。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案正在写就。2024年3月9日-10日,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研修班1班学员相聚北清智库,共同学习李益诚老师的《商业模式与公司治理》主题课程。

未标题-1.jpg

资本顶层设计定位理论奠基者之一

上市策划实战专家

长期关注拟上市企业竞争战略发展与投融资

国家发改委管理中国创投专委会副会长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家委员


李益诚老师常年从事资本顶层设计竞争战略与商业模式创新,是中国提出"企业资本顶层设计及价值成长导航"的领军人。熟悉境内外资本市场,拥有十几年的资本运作、产业投融资和股权投资经验。

李老师曾任新华联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40强、2013年完成营业收入382.28亿元)华夏润石投资基金负责人,操盘运营资本过百亿,辅导40余家企业成功上市。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特约教授。

未标题-1.jpg

本次课程,李益诚老师旨在让同学们学会构建商业模式有立体系统的思考;学会将企业价值主张传递给客户;学会做好客户分类,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掌握优化成本结构的方法,让企业不断升值。

未标题-1.jpg

课程主题:

数字化时代商业模式如何创新

资本思维的商业模式如何设计

新消费行业商业模式创新路径

三——班委选举

课后,公司治理1班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常的选举——班委选举。这次选举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选出最有实力、最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班级干部,共同为班级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未标题-1.jpg

开课前的提名阶段,同学们已经热火朝天地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合适人选。

未标题-1.jpg

投票环节是选举的重头戏。为了确保投票的公正性,班主任王爽老师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让每位同学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投票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填写选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未标题-1.jpg

本次班委选举,学院也给予200%的重视,吴树江院长亲自出席选举。经过有序的投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成员。

未标题-1.jpg

随着新一届班委的产生,公司治理1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努力学习知识,共同为班级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这场公平公正的班委选举不仅选出了有实力的同学担任班级干部,更激发了全班同学的参与热情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这个团结、奋进、创新的集体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未来!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