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3月红色之旅

UPDATETIME:2024-04-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7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年、每月1次、每次2天,共计8次
参训对象: 各类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决策者、行长、会长、总经理

五指擎天秀井冈,险峰无限过黄洋。

三湾改写新军制,一法分完旧地疆。

星火燎原传赤色,工农革命聚戎装。

如今山上风光好,绿岭青山遍地香。未标题-4.jpg

人勤春来早。“犹记当时烽火里,九死一生如昨。”英雄如河,平凡如溪,百川终归海,不同的使命没有等级,只要能将一腔热血倾注,就都是闪光的丰碑。生意盎然三四月交接之时,资本后E学子们踏入了一片曾燃烧革命火焰,如今仍散发着厚重而深沉的历史气息的土地——井冈山,寻根问祖,追寻那段峥嵘岁月。

DAY 1 | 红色足迹遍井冈

资本后E七、八班的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穿越重重山峦,抵达井冈山。


北山烈士陵园


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53年,1956年迁入烈士遗体,并在陵园高处树立起一座高30米的纪念塔。这里长眠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抗美援朝时期牺牲的功臣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忘我献身的革命烈士。

未标题-4.jpg

(敬献花圈)

未标题-4.jpg

陵园位于茨坪北山北岩峰上,占地400亩,由烈士纪念堂、碑林、雕塑园、烈士纪念碑四部分组成。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井冈山第一站就是来到北山,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未标题-4.jpg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地方性革命史类博物馆,主要担负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陈列展览、宣传井冈山精神、管理保护井冈山革命纪念地旧居遗址等职责。

未标题-4.jpg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陈列着许多珍贵的革命文物和照片,讲述着井冈山斗争的艰辛历程。每一件展品都承载着一段历史的记忆,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那个特殊时期人们的勇敢和智慧。

未标题-4.jpg


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

未标题-4.jpg

毛泽东同志旧居是一栋坐东朝西、土木结构的民房,位于茨坪挹翠湖岸边,过去称店上村,这里也是毛泽东与贺子珍同志在井冈山斗争时期共同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1927年10月27日毛泽东率秋收起义部队上井冈山后,便居住在茨坪店上村李利昌家这栋房子里。

未标题-4.jpg

阳光照进天窗,一盏油灯、两本泛黄的小册子静静陈列,昏黄的灯光,简陋的房间,却充满了坚定的信念。90多年前,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写下《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井冈山的斗争》两篇光辉著作,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


黄洋界

未标题-4.jpg

这里是巍峨挺拔的黄洋界,这里是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地方。站在黄洋界哨口,我们仿佛能听到当年炮火连天的声音,感受到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斗志。

未标题-4.jpg

黄洋界是茅坪通往井冈山的要隘,位于江西原宁冈、遂川和湖南炎陵三县边界,海拔1343米,一边是千仞高山,一面是万丈深渊,四周群峰起伏,地势极为险峻。山头上常有浓雾缭绕,云海腾波,犹如一片汪洋大海,故又称为汪洋界,是井冈山地区观看日出和云海奇观的绝佳之处。

未标题-4.jpg

黄洋界炮台是黄洋界保卫战主要战场,地势险峻,坡陡路狭,是湖南通往井冈山唯一小道,红军凭借山险,多次打退敌人猛烈进攻,最后用迫击炮击中敌人取得胜利,毛主席称之“黄洋界上炮声隆”。


龙潭索道

未标题-4.jpg

龙潭索道由景区门口直通到下方的第五潭。步行游览过后,乘上索道从空中俯瞰下面的山水,别有一番滋味!

未标题-4.jpg


沉浸式演出《星火》

未标题-4.jpg

情境剧《星火》通过蒙太奇的叙事手法,讲述了1929年,留守井冈山的红军吴队长和刚刚生下星伢子的红军医院医生刘大姐为掩护当地百姓转移壮烈牺牲,而井冈山的老百姓为保护红军的孩子一星伢子,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未标题-4.jpg

《星火》将舞台和观众融为一体,通过声、光、电等技术,以大型沉浸式演出方式,将井冈山地域文化与现代科技、艺术形式相结合,给人强烈的身临其境的观感。整场剧目“舞台就是看台,看台也是舞台”,观众和演员、远去的历史情境和现实的艺术表演,在光影中融合,让人们在情境变换中更直观地感悟红色历史。


井冈山的每一处风景都让大家流连忘返,仿佛置身于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中。而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

DAY 2-3 | 资本创新永领航

未标题-4.jpg

2024年3月31日-4月1日,万众期盼中,终于迎来吴梓境老师带来的《并购与基金实务解析——企业并购中的法税要点与产业基金应用案例分析》课程

未标题-4.jpg


未标题-4.jpg


吴梓境老师

资本运营实战专家

北京大学EMBA高级讲师

曾任职于金亚资本总经理

星辰资本高级副总裁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


吴老师拥有十多年金融行业经验,实操20余家上市公司并购基金及百余家中小企业的股权设计和股权融资资本运营项目,对股权结构设计、并购重组、产业并购基金、股权融资、新三板上市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未标题-4.jpg

【课程要点】

新格局下的产业与金融发展

1.新格局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与新质生产力

2.创新主导战略与并购和产业基金的关系


企业并购重组中的法律财税问题解析

(一) 公司收购过程中的法律与财税要点解析

1.并购重组的概念与基础

2.并购重组各交易架构下的法律与财税要点解析

(二) 股东增资与减资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解析

1.股权融资中的法律与关键性条款解析

2.股东减资中的法律与财税要点解析


产业投资基金运作模式与案例解析

1.产业基金的基础知识与交易结构解析

2.从并购基金到政府引导基金的创新模式及其对民企的影响

未标题-4.jpg

吴梓境老师以其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厘清企业并购重组中的法律财税问题,将枯燥的专业理论变得生动有趣;如此深入浅出地将复杂的理论简单化,将富有吸引力的案例贴合同学自身,启发引导在场同学思考,极具感染力。

未标题-4.jpg

通过这次课程,大家深刻认识到并购与基金不仅仅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和生活哲学。同时,也要感谢亲切随和的吴老师带来的精彩课程,让大家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不断开拓视野!

未标题-4.jpg

开年以来,大家都向着春天进发,以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奋斗作答。家国赋予每个人以使命,让前进的路上有光可寻。此次红色之旅,不仅领略井冈山美丽风光,更给心灵深刻洗礼,激励各位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追求进步和卓越。

未标题-4.jpg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大家会继续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让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在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