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 公司治理,股权激励,领导力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10-19 08:13:3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一家从未赢利的公司为何能得到数十亿美元的估值?
为什么有些初创企业能够吸引大量投资,而另一些不能?
好的估值=数字+故事。故事的力量推升了企业价值,增加了数字的内涵,甚至说服了那些谨小慎微的投资者去承担风险。
资本市场中,既有故事讲述者,讲述着引人入胜的故事,也有数字处理者,构建估值模型和计算公司,两者都是成功的关键,但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企业才能够提升价值并长盛不衰。
本次课程能为企业提供公司估值定价与投融资交易结构设计的基本逻辑和方法,帮助企业利用资本的力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课程大纲
1、投融资、并购和估值
2、估值的基本方法
3、对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估值
4、新经济企业估值法
5、投资并购实务中的估值定价
6、估值与故事(商业模式、企业设计、团队)
7、投资条款清单
 
(具体以上课内容为准)
马永斌课程
马永斌观点
马永斌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