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邵震

常住地:上海

经济学硕士

上海交通大学客座讲师

26年上海产权交易所/上市券商/知名央企金控平台CEO/MD任职经历

曾被聘任为上海华鑫股份公司培训讲师、上海仪电集团的培训讲师,曾经为德国柏林创意学院全球创意产业金融做过专题英语讲座。历任吉林辽源市政府咨询顾问

【专家荣誉】

曾组建上海仪电浦发智慧城市母基金

江西会昌产业扶贫基金

山东东营新能源产业基金

曾为国有上市公司组建全金融牌照金控平台。依托光大控股新经济母基金,筹建子基金涉及生物医药,芯片科技,军民融合,智慧海洋,智慧市场,新材料,文化科技,IDC数据中心,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环境修复治理,碳中和,应急救灾,智慧康养,智慧旅游,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

【擅长领域】

绿色金融、ESG投资

【主讲课程】

《绿色金融与智慧海洋》 《金融科技与碳交易》《绿色金融与碳中和》

《碳中和转型与人民币国际化》《新能源发展痛点与金融赋能》《碳中和转型与抽水蓄能电站》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邵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邵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邵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邵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