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营销咨询专家 《切割营销》《品牌两极法则》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6-05-05 14:04:33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市场的复杂性、易变性、对抗性、残酷性使得营销运作必须务实和高效。如何撬动庞大的竞争对手,从而达成另外一种可能?如何激发厚重的基本市场,使其变为现实的销售?营销成了企业必须面对的课题。 路长全通过对其10多年成功营销实践经验的总结,提炼出营销的切割

适用人群

针对总裁、总经理、市场总监、销售总监等

课程大纲

第一节:感性切割

产品的同质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营销的根本任务就是将同样的产品卖出差异来,找到被接受的理由。

感性切割就是赋予产品以感性力量,这种力量使普通的产品与众不同!从而创造了产品被接受的独特空间。

本节用案例介绍了如何进行感性切割。

第二节:品类切割

弱小产品的营销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就是在某个阶段,聚集所有能量于一点:品类切割。

品类切割的作用在于:微妙地、有效地改变强弱之间的力量对比,使强不再那么强,弱不再那么弱,从而达成另外一种可能:实现以弱击强,以小搏大,以轻举重!

本节介绍了怎样进行品类切割。

第三节:市场切割

要做小池塘中大鱼、不要做大池塘中小鱼!

对区域、渠道进行强力切割,达成强弱关系的强力转换,实现销售的垂直增长。

再弱小的企业也能够进行市场切割;再强大的企业也必须进行市场切割。

本节介绍了中国市场的四个基本特点,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切割区域、切割渠道方式。

第四节:品牌切割

激发感性力量、创造隐性价值,是品牌运作背后的核心机理,

为什么有些品牌几乎与它们的竞争对手没有什么区别,却能高速增长?

本节分析了中国企业现阶段的品牌问题和品牌误区,讲述了品牌内涵力量的六个来源和品牌切割的方法。
路长全课程
路长全观点
路长全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