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8:50:54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第一个国家级网络化、国际化、开放型电子商务关键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及公共服务基地。服务于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依托清华大学及相关共建单位建立的研究与服务机构。实验室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下设若干研究中心和研究所。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17年07月29日 “互联网+”电商之道总裁实战培训 49800元 课表
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作为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唯一的培训中心,以“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为核心价值、推动中国电商产业发展”为宗旨,历经7年研发并成功申请了版权的-电子商务行业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是我国唯一以该体系为核心进行电子商务管理人才与职业教育的培训机构。这一模式既符合国际职业人才培养的流程,同时还为提高我国电子商务技术水平、为电商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解决地方就业,以及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中心开展的业务方向:高端管理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电子商务专项技能人才培养、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城市电子商务发展整体规划与运营......等一系列电子商务产业实践、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业务。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