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3班:走进甘肃名企,寻找沙漠中的那片“绿洲”

UPDATETIME:2020-03-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新房地产开发与投融资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学习费用: 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标杆企业游学。2年,每2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4天,共九次课28天,...
参训对象: 1房地产企业;2投资公司;3房地产研究人员;4房地产经济公司等
游学:走进甘肃省龙头企业(荣华实业 600311.SH)

9月2~6日,为期5天的游学活动如期而至。新地产开发与投融资高级研修班三班班主任闫明甫、执行班主任马娇杨、刘宇,以及三班的四十多位同学从祖国各地直飞甘肃兰州,前往甘肃省龙头企业——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同学们的到来,受到张严德、祁延林等人的热情欢迎。

润千秋商学院

Day1:北京-兰州-武威

Day1

在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同学们下了飞机,换乘大巴,一路上风尘仆仆的来到了同学企业目的地,张董事长对同学们的到来接风洗尘,盛情款待。

晚宴期间,张董事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他的亲切讲解。我们得知,这里是河西走廊的东起点,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也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在他的发言中,他真诚地欢迎同学们来到祖国大西北,来到甘肃武威,来到荣华集团参观考察,学习交流。

学习荣华人 敢为天下先

张董事长向地产三班赠送马踏飞燕,以示纪念

接着,班主任闫明甫代表地产三班的同学对张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闫明甫为游学组织者颁奖

在金秋的九月,地产三班的同学很荣幸地应邀参加甘肃游学活动。历史上的昨天,马踏飞燕的传奇故事,威风凛凛的骠骑将军一举击败匈奴的壮观场景,曾经发生在甘肃省武威市。改革开放后的今天,武威市的经济取得了巨大发展,让地产3班的中青年企业家特别向往……

在这里,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游学机会,学习荣华实业集团的先进管理经验,促使自己的企业“裂变”发展……

Day2:武威-荣华农业-医院-房产-酒泉

Day2

第二天,同学们参观了荣华集团现代化的工业厂房、国际一流的奶牛养殖基地和现代化的医院等。

学员们正在参观荣华集团大健康项目——我国第一台重离子肿瘤治疗仪。

<iframe allowfullscreen="" class="center-iframe"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width=500&height=375&auto=0&vid=s1348tigfzo" height="375" src="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width=500&height=375&auto=0&vid=s1348tigfzo"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display: block;" width="500"></iframe>

国际一流的奶牛养殖基地

对于生态农业,人们都非常注重养生、注重健康。当学员们走到奶牛养殖第一现场时,都被眼前壮观的场景惊呆了:我的妈呀,这些奶牛也太乖了吧!早上听着音乐排着队,冲着澡澡挤鲜奶……如果早早见到这样的养殖现场,人们对餐桌上的美食早就放心了。

学员们在班主任的引领下,正在参观现代化的医院。

闫明甫为游学活动组织者祁延林颁发奖牌。

祁延林向学员们介绍正在建设中的精品项目……

Day3:酒泉-阿拉善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Day3

看着大面积的绿洲、大面积的良田,由衷的想起毛主席的话,“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亦其乐无穷。

荣华人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硬是将祖国西北大面积的沙漠改造成了绿洲,将高山流水引向了万亩良田,荣华人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沙漠变绿洲,荣华人用勤劳和汗水打造了二十万亩草原牧场。

参观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增强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

向航天员学习,做民族企业家。

酒泉,一个尽人皆知的军事禁地;一个国防教育科普基地;一个军事科学家的摇篮……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如今地产三班的学员在学校的组织下,在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下走进了中国卫星城——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Day4:

瓜州-嘉峪关-玄奘取经博物馆-大地之子

Day4

据悉,瓜州县隶属甘肃省酒泉市,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西端,自古以来就是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古丝绸之路的商贾重镇。瓜州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是丝绸之路的黄金地段,也是玄奘取经西行过程中最重要的活动区域。

学员们在瓜州兴致勃勃地参观唐玄奘取经博物馆。

嘉峪关大合影

《大地之子》巨型婴儿雕塑,由著名美术家董书兵团队创作完成。

学员们在瓜州戈壁滩 ,体验着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这种创作灵感和丰富的想象力源于现实生活,又高于现实生活,正是现代企业家们所不可或缺的。

Day5:敦煌-莫高窟-沙鸣山-月牙泉

Day5

史上有说,南有大理国,北有莫高窟。举世闻名的莫高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亦是同学们心中的一处旅游圣地。

学员们来到敦煌莫高窟,体验悠久的中华灿烂文明。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学员们走过了一城又一城登山了鸣沙山,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

重走古丝绸之路,走进戈比沙漠,珍惜美好幸福生活。

在月牙泉的游览中,有学员在朋友圈中写道:领略了大西北的辽阔风光,也遇见了神秘的月牙泉……

收 获

短短几天的游学,在祁延林、杨秉超、杜建萍、唐一生、卢军花、豆金超、高帆等学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对于事业、生活、学习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人生感悟。学员们所到之处应景生情,各有各的见解,有人悉心感悟,有人勤于笔记: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连绵的戈壁

是我国壮丽亘古的画卷

我们行程几百公里

穿越半个阿拉善沙漠无人区

来到无人区中唯一有人居住的地方

我国军事重地——航天的摇篮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

也有学员将酒泉之大做了这样一个等量代换:

酒泉到底有多大

面积19.2万平方公里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中

23个加起来之和没它大

大于你的山东、你的湖北、你的广东

酒泉=12.22个深圳=18.1个香港=12.12个厦门=770个澳门

今天一天相当于在内地跨了好几个省

然而连市也没出去

感觉西北的同学特别热情,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

——品今(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郝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