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激励机制设计与“软着陆”》证道商学院总裁班8月课程圆满落幕

UPDATETIME:2019-09-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人民大学商界领军人新商业思维实战课堂
开课时间: 2020年04月25日  学习费用: 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年,每两个月一次课程,每次集中授课3天。
参训对象: 实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投融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中高层管理者
8月17日-18日,证道商学院证道商学院总裁班8月课程《企业激励机制设计与“软着陆”》圆满落幕,我们邀请了唐潮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哈佛访问学者
美国杜兰大学法律博士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顾问
中国财富管理研究院院长
唐潮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的传输给同学们;用多个案例的对比让同学们自己发现各个模式的优缺点,把现场诊断的机会留给同学们,让大家把理论教学运用到实际操作当中;在问答的交流中,使课堂气氛达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授课内容围绕企业的“控制权”、“分红权”、“溢价权”三个维度展开,在活跃的课堂气氛中,同学们对于“企业激励机制”这一管理体系已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目前伴随经济开放程度的提高,中小企业面临的的竞争也迅速加剧。人才已成为企业确立竞争优势,把握发展机遇的关键。“重视人才,以奋斗者为本”的观念已颇受关注。因此,中小企业的管理者不仅依靠企业规章制度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也应该因地制宜、合理地运用激励机制,根据内外环境的实际情况不断的改进、完善和调整激励机制的方式,使企业在一个良好的轨道内运行。
“传承北大精神,聚智证道商学,引领中国商道,汇聚填写财富”
17年来,证道商学院致力于成为志在超越成功的企业及企业家、高层管理者最有价值的学习伙伴,为中国培养一批具备国际竞争力和人文精神的商界领袖参与全球竞争,为中国商业社会的发展贡献人文精神。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