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韵芳华 历九弥香——博雅聚娴女性学堂十月新闻纪实

UPDATETIME:2019-11-2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最多可跟读三期班级。
参训对象: 女性管理者、董事长、控股股东、高级主管; 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夫人、自由职业者。
金秋十月,是博雅聚娴女性九班收获的月份。跨过这一月,女性九班就从在读走向了结业……
 
由国家心理咨询师、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培训师及茁琳文化北京分院院长张琛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张琛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真实案例说明,陪伴指导同学们实际操作和有趣又有效的茁琳生命数字地图给同学们带来了“魅力女性个人疗愈”和“幸福家庭密码”两个主题分享,让同学们既乐在其中,又学有所成。
10月26日在魅力女性个人疗愈主题分享中,张琛老师展示了要做到好女儿、好妻子和好妈妈的家庭三好女人和好员工、好同事、和好领导的职场三好女人应该怎么做。张琛老师特别指出,每个女性要了解到自己在家庭中和职场中的定位,不要做出超过定位的事情,否则会过犹不及。她还分析了茁琳生命数字图表的1-9九个内驱数字所代表的个人性格特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热爱自己。
在第二天的幸福家庭密码主题分享中,张琛老师展示了女性如何从言谈举止、礼貌礼仪、个人修养、幸福家庭能力、我的家庭我做主、我的人生我做主、幸福亲子、幸福情感等八个方面展示出自己的美丽。张老师分析了茁琳生命数字图表的1-9九个制约数字所代表的意义,并通过同学们及其家人的制约数字分析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并指出应该如何修正,让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课间为女性十班新加入的新同学举行颁发入学确认函,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希望未来十班的姐妹们在女性班有更多更好的收获!
 
10月26日中午,博雅女性九班同学前往北京大学未名湖畔拍摄了学士服结业留影照片。大家身穿学士服,立在未名湖畔,背后是博雅塔,拍下了一张张漂亮的结业照片,也留下了一份份美丽的寄托:愿九班姐妹们以后都能既如博雅塔一般秀丽,又如未名湖那样温婉……
当晚,“雅韵芳华·历九弥香”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九班结业盛典正式开始。博雅俊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保铭老师、博雅聚娴女性项目创始人马龙照老师、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九班班主任邵宏梅老师、十班班主任尹莉老师,领军人班同学代表,九班姐妹家属代表,八班学姐和十班学妹们都出席我们的结业盛典,是历年各界女性班结业典礼受邀者参加最多的一次。在此,也要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参加,是他们的到来,才让九班结业盛典更加美好难忘。
 
首先,九班每位同学身着华丽漂亮的晚礼服走上红毯,留下一个个美丽而又迷人的倩影。然后,在王院长和邵宏梅班主任的致辞下,结业盛典正式开始。豫剧表演、相声表演、诗歌朗诵、合唱歌曲,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美的才艺,更有王院长、领军人班同学,九班家属和十班学妹们倾情献声,给大家带去了美丽的歌声和难忘的回忆。
结业典礼之上,每一位同学都获得了邵宏梅老师亲自设计的奖项,每位同学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每一位同学都上台讲述了在女性九班学习这一年的收获与感悟,有的开心快乐,让大家笑成一片;有的哽咽感伤,让大家有所感悟.......是九班的美好回忆,更是九班姐妹之间的不变情谊才让大家在相识第一天的时候就亲密万分,又在结业的时候依依不舍。
结业典礼上有一个特别节目——星火相传,典礼邀请八班班长郝书玉,九班班长吴军和十班代表李军同学上台发表感悟,又请博雅聚娴女性项目创始人马龙照老师分享感悟。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从开班开始,到八班、九班再到十班,已经十年。这十年间,学院、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共同学习和努力,让博雅聚娴女性学堂在教育培训行业成为品牌。星火相传,一定会让越来越多的博雅女性做到博万物之道,雅天地之德,聚乾坤之力,娴靓丽之美!
本月是唐熙、刘跃锋、张卫艳三位同学的生日,结业典礼上邵老师特为她们安排了过生日环节,在此,祝她们生日快乐,幸福快乐!
最后,结业典礼在互相抽取有缘人告白的轻松氛围中正式结束。每一位在场参加的人还收到了礼物!这里,也要再次感谢八班班长郝书玉,九班书记梅慧、班长吴军、副班长门姝彤、组织委员肖琴、生活委员姚遥,十班杜辉同学为学姐学妹精心准备的礼物。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九班正式结业,代表的不只是一段时光的结束,更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
我们九班要感谢博雅俊商学院为女性学堂九班默默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要感谢一直为九班辛勤奉献、努力付出的邵宏梅班主任,要感谢为班级作出贡献的各位班委和同学们,更要感谢努力学习、努力变美的每一位九班同学自己!
 
现在,我们九班姐妹们的情谊如同一艘航船,历经三百多天的航行,刚刚从黄河驶入了入海口,完成了第一个目标。接下来,这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最后,作为博雅聚娴女性学堂九班的本次结业典礼的新闻稿笔者,一首打油藏头诗献给九班姐妹和所有的博雅女性:我们女人如花,或许会有风霜严寒,但春天总会到来,彼时,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  作者:女性九班  余金蔓
 
 
 
雅志落心间,
韵美沾眉眼。
芳菲自盛放,
华叶不曾残。
历历雪冬难,
九九霜风寒。
弥春绿江南,
香引蝶翩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