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研修班贵州游学之旅

UPDATETIME:2020-08-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9月23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次2-3天,共计28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机构负责人,银行业、证券业等相关从业人员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2020年8月21-25日
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研修班应李瑜同学的邀请前往贵州游学
   贵州,位于祖国的西南方,是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因其独特的地势形态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风景秀美,气候宜人,是多民族共居的神奇圣土。2020年8月21日受紫荆总裁班李瑜同学的盛情邀请,共50名同学开启了一场美不胜收的贵州游学之旅

初到仁怀
Photograph
8月21日——报到日
  这一天的仁怀,天气格外的晴朗,似乎和大家一样对这场游学充满了期待。方扬老师早已提前到达仁怀市,和李榆同学共同积极的准备迎接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同学们。李瑜同学处处安排都亲历亲为,精益求精,用满满的热情表达对大家最诚挚的欢迎。许久未见的同学们在晚宴上互问近况,交流分享,此时的时光在浓厚的同学情谊间快乐的流淌。

 红椅绿桌,摆放整齐的教室早以布置妥当,学习的一天开始啦。虽然同学们因许久未见,叙旧到很晚,但一大早都纷纷的来到了教室,每个人都以非常饱满的状态期待今天的课程——崔荣喜《用法税战略金钟罩,提高企业免疫力》
一天的学习,让大家收获满满,在此要再次感恩崔荣喜老师一天精彩的授课。
晚宴李瑜同学安排大家到印象苗家。“贵山贵水迎贵客”独具地方民族特色的露天长桌宴加上地方民族舞台表演,真的是满满的仪式感。品尝着当地的菜肴,共饮美酒,此情此景快哉美哉。

企业参观
Photograph
8月23日——《企业参观》
茅台镇龙凤酒业,2003年在贵阳成立,是一家专业经营贵州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机构。
龙凤酒业崇尚历史悠久的国酒文化,注重高品位的品牌消费,引导酱香经典健康消费潮流,追求品质的完美,提倡实干、巧干、创新,诚信合作共赢市场。公司目前的主流产品分为四大系列,另外公司还致力收集各类经典老酒,品种齐全,品质保证,价格超值,档次均衡,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目前,公司已经和贵州仁怀市茅台镇多家酒业达成战略同盟伙伴,在华南进行全国全方位品牌运营招商,打造酱香经典品牌市场。

课后游览
Photograph
8月24日—25日《游览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
  走遍神州大地,醉美多彩贵州。贵州风景众多,且处处景色都如诗如画让人流连忘返,而此次同学们一同前去的黄果树瀑布更是驰名中外,是贵州必游景点之一,其以水势浩大著称,至今已有五万年之久。清晨同学们怀着雀跃的心情共同前往今天的目的地,经过一段脚程,终于到达黄果树瀑布,同学们纷纷被迎面呈现的壮观景象所吸引和震撼,黄果树瀑布如一道超凡脱俗的风景,在苍穹广宇下纵横驰骋,千姿百态,气象万千,变化无穷,美不胜收。
西江千户苗寨
 
前往千户苗寨的沿途数公里的绿水青山,来到这里古老的苗寨风貌尽收眼底,泼彩似的梯田依山而上,清澈见底的白水河穿寨而过,灰黑色的吊脚楼掩映在山水之间,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同学们在这里感受着不一样的“高山流水”尽情的把酒言欢!
愿同学们友谊长存!
  贵州游学的时光寸寸都满是回忆,处处都洒满情谊。在此代表同学们再次感谢李瑜同学,李光辉同学的盛情邀请,贵州因此也在山水之外又多了一份同学情谊的美好。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谊永相随!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