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模拟·实战突破 | 9月26-27日标杆房地产·商业地产总裁班圆满举办

UPDATETIME:2020-10-0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EMBA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9月16日  学习费用: 12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周末)。
参训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
俗话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恰逢中秋邂逅国庆,黄金假期再度延展,正是旅游度假的好时机。
然而,就在9月26日至27日,正当假期前夕,大多数人都在规划出行路线时,少数来自全国各地的房企“总裁”们,却在百忙中挤出时间汇聚深圳南山,参与了一场专属房企总裁的研修课程——标杆房地产·标杆商业地产EMBA高端总裁班。
标杆房地产·标杆商业地产EMBA高端总裁班
是由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课题组提供学术支持、高景亚太南方总院主办、TOP20标杆地产企业高管和数百位政商学三界大咖联袂合作的研修课程。
······
目的是与广大地产企业携手合作、资源共享,打造中国商业地产总裁学习成长和资源整合第一圈层。

 Part 1 

本次标杆房地产·标杆商业地产EMBA高端总裁班的课程主题是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沙盘模拟演练,高景亚太南方总院特邀曾任绿城集团项目营销总监、房地产沙盘模拟实战专家 李老师出席授课。
讲师介绍
李老师
18年房地产从业经历,10年房地产开发企业、8年房地产策划与咨询机构经验,历任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集团营销总、运营总、房地产咨询与策划公司高级合伙人、总经理等。
总裁班课堂中,李老师让同学们分别按照不同的学习小组成立公司,并确定公司运营战略目标,如中国千亿商业地产企业前10强、粤港澳大湾区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等。然后从环境研究、投资决策、前期招商、土地获取、工程建设、营销策划、全面招商、开盘销售、开业运营等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全流程的版块内容,引导同学们进行实战演练,最终对同学们的成果总结进行点评和分享。
下面一起体验总裁班的课堂精彩瞬间:
成立公司&战略定位讨论

商业地块环境研究&投资决策讨论
工程建设、前期招商、营销策划
全面招商、开盘销售、开业运营
成果总结
同学项目参观

 Part 2 

《标杆房地产·标杆商业地产EMBA高端总裁班》中国唯一全流程/全动态/全金融
商业地产经历了近10年的快马奔腾,如今已处于增量转向存量的时代拐点,商业地产从百花齐放到精细化运营、存量商业盘活、业态品牌创新、场景体验升级等,成了商业地产的必修课程。
商业地产未来将是轻资产、精细化管理、线下线上结合的热趋势,项目独有 IP与场景体验是商业经营的最新课题,对于商业项目而言,区域位置优越、硬件条件过关固然是加分项,但背后商管团队在定位、招商、运营等方面的软实力却决定着项目未来的可持续发 当前商业项目高达七成的同质化,如何策略与战术兼顾,精准招商运营,顺利开业,持续发展,趋势向好,需要专业而强有力的营运能力、精准的行业发展视角。
2018年,高景亚太南方总院依托高景亚太商学院,在原有房地产总裁培训行业第一品牌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和延伸,推出标杆房地产·商业地产EMBA高端总裁班,为变革中的商业地产企业提供一整套具有前瞻性的全流程产品定位、品牌经营、招商管理、后期运营、资产增值知识系统及落地方案。
高景亚太集团,系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培训+咨询+金融+置业”的全产业链智力服务商,于2008年由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课题组组长发起成立。12年的砥砺奋进,高景亚太集团立足于北京,辐射全国,已累计为17000+名房地产总裁高管提供各类专业培训,为超过30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内训服务,为数百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同学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专业化竞争的房地产下半场
面对不确定和前所未有的复杂多变
您身边怎能缺少一位良师益友
------
—高景亚太南方总院—
依托百年学府北京大学,TOP20标杆地产高管联袂服务
百余业内专家提供专业知识传授
帮助企业实现提质增效降本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