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90班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3-11-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记录11月3日清大EMBA90班延庆妫河拓展


远山云影,碧波清漾,喷鼻的青草香,大片的芦苇荡,天地间的辽阔自然而然的撑开了心胸的边界,仿佛在画中,又像在儿时,长空万里,追风少年。

未标题-1.jpg

深秋京郊的风载不动太多愁,只顾旷野狂奔,吹散了云朵,吹掉了芦花,裹挟着大家的欢笑声,交谈声,呼唤声,从骑行队伍后面窜到前排……

未标题-1.jpg

教练有序指挥,团队倾力协作,合力建塔或者指压板负重,都能轻松的让刚刚熟悉的小组迅速团结起来,并为小组夺冠全力以赴。

未标题-1.jpg

12公里的骑行,一步一漂移,风儿做翅膀,俊朗身影,在高耸密林的蜿蜒小路,在芦苇荡里的木栈道,在官厅水库的长桥上,呼啸了安静的时光,一抹火红,一骑澄黄,一湾水粉,一道青绿,彩绘出秋的颜色,瞬时定格成为自由……

未标题-1.jpg

比赛慢骑而摔跤的少年,炽热不畏秋凉的短袖,爬满树拍照又下来给树道歉的难为情,偷偷的自拍,指压板跨栏的酸爽、喷洒香槟的欢呼……

这是一群有共同追求的人所创造的独家记忆!

未标题-1.jpg


记录11月4-5日课堂 

信念,是人们在一定的认识基础之上,确立的对某种思想或事物坚信不疑,并身体力行的心理态度和精神状态!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未标题-1.jpg

对于心灵的境界,我所能给出的最高赞语就是:丰富的单纯。

这大致上属于一种极其健康生长的情况,一方面始终保持儿童般的天性所以单纯;另一方面天性中蕴含的各种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展;所以丰富。  ——《人生最好的境界》周国平


发现美需要眼光;欣赏美需要品味;表现美需要能力;创造美需要激情。所有这些皆源于一个人对美好事物的热爱与追求,以及乐此不疲的情趣所在。——大正观点


生活这本无字之书,只有对它爱不释手,方能读出个中滋味。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本书的作者与读者。

——《微言达意》大正老师

未标题-1.jpg

两天的课程,你从上面文字看不到讲课的内容,但是大正老师却作为引路人,带领我们重新回顾了自己已经走完的人生,所以这堂课,是交心的,是动情的,是深入骨髓的,是无限生命力的,是持续会带给你无限的终极思考的!

未标题-1.jpg

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的学习心得,期待着每一位同学的鲜活的观点……

未标题-1.jpg

清大EMBA90班成立啦!

未标题-1.jpg

11月5日,清大EMBA90班开学典礼在全班同学的期待中圆满举办,90班正式成立了!

未标题-1.jpg

保护我们的番号,是每位同学的义务,不负热爱,共赢未来,未来有你才精彩!

未标题-1.jpg

90班的故事还在续写中……敬请期待

未标题-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