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走进德州亚太集团、德州天元集团寻企业经营之道,探成本控

UPDATETIME:2023-12-2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每月集中学习2天
参训对象: 1、中国建筑业央企、国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及高管 2、房屋建筑及装饰、公路与桥梁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通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化工石油、冶炼、环保、智能建筑等民营建筑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3、初入建筑业的新型企业董事长等

当前,建筑行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产能过剩导致的内卷现象日益严重,众多企业面临着生存与发展的严峻挑战。然而,危机之中往往蕴藏着转机,适者生存、强者恒强的法则在此时尤为凸显。

1月20-21日,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特安排了为期两天的标杆企业深度探访之旅。此次探访的目的不仅在于学习行业领军企业的经营智慧,更在于探寻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实现持续成长的秘诀。通过与标杆企业的深度交流和思想碰撞,激发出创新的火花,共同探索突破行业瓶颈、找到合作切入点的可能性,为未来发展拓展无限空间。

研学企业

未标题-2.jpg

——德州亚太集团

德州亚太集团:


德州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国内暖通制冷行业的大型企业之一。该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央空调全套设备的能力,包括通风、复合管道等相关产品。此外,德州亚太集团还拥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能够承揽中央空调“交钥匙”工程。

在洁净板块方面,德州亚太集团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洁净空调解决方案。他们拥有先进的洁净技术和专业的研发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洁净空调系统。他们的洁净空调产品广泛应用于医院、实验室、电子厂房等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场所,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未标题-2.jpg

——德州天元集团

德州天元集团:


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3年,系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下辖21个子(分)公司,是一个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集房地产开发、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修、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等施工及新型建材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生产与销售等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研学收益

未标题-2.jpg

分享嘉宾

未标题-2.jpg

仪程安排

未标题-2.jpg

适学对象

建筑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项目总、成本总监、财务总监、总工程师、项目经理、商务经理、市场经营等高管。

课程大纲

一、什么是成本管理?

二、成本的确切定义

三、成本管理和现场财务管理的本质区别

四、如何进行有效的成本估算

五、投标报价的成本估算

六、成本估算的几种方法

七、与成本相关的项目进度计划编制

实战案例分析:关键路径法在项目工期和费用索赔中的应用

1、成本管理的风险控制要点

2、现场成本预算合理编制

3、施工现场预算编制的具体内容

4、分包商管理的原则

5、分包合同的细节

6、预算基线确定

实战案例分析:业主更改设计造成承包商费用的索赔

1、成本控制的目的与作用

2、成本控制的程序和方法

3、成本分析(盈亏分析)

4、人工、材料、设备、管理费用的具体分析内容

5、工程结算的核心

6、一般暂列金和计日工的结算

7、成本控制的工具-挣值分析法

8、挣值分析法理论基础

实战案例分析:挣值分析法在项目成本实战管控中的应用

1、工程项目降低成本的有效方法和具体措施

2、工程变更与索赔的区别和应用

3、成本管控中变更手段的有效应用

实战案例分析:项目变更对项目成本的影响

1、现场签证管理

2、总包签证、分包签证的原则与步骤

3、项目成本管控中索赔技巧的应用

实战案例分析:由于材料价格上涨而引发承包商的索赔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