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4班毕业啦

UPDATETIME:2023-12-2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初雪如梦境,美不胜收赞

未标题-2.jpg

12月16-17日清大EMBA84班同学齐聚北京,共同为自己这一年的学习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这一年,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更好的自己,也彼此成就了有爱的大集体。同学们从求知若渴到羽翼渐丰,从低调内敛到意气风发,从寒暑相伴到挥手告别。同学们从求知若渴到羽翼渐丰,从低调内敛到意气风发,从寒暑相伴到挥手告别。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12月16

学院邀请到刘平安老师讲解《北交所的历史性机遇》帮助同学们了解资本市场的魅力。以资本的视角看企业,如何让企业从赚钱到值钱,如何让企业家从成长到成熟,如何把一生一次的生意变成一生一世的生意。

北交所,是中国大陆的一家证券交易所,于2021年9月正式成立,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所。

北交所的成立,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迈出了重要步伐,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交所的历史性机遇主要体现在政策红利、市场潜力、投资价值和历史机遇等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机会。

未标题-2.jpg

12月17日吕定杰老师讲解《金税四期下的企业财税与风险管控》,帮助企业家认识到强制规范时代到来,财务不规范的企业将被淘汰;资本时代到来,优秀企业从开始就规范财务。

未标题-2.jpg

金税四期是中国税收管理信息化的重要举措,它将为企业税务管理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在金税四期下,企业需要注重业财税协同,数据实时追溯、比对及报告,以及大数据分析和风险管理,为商业和运用模式创新提供迅捷灵活的财税支持。此外企业还需要建立全方位的涉税风险管控体系,尽快步入财税合规风控改造期,依法准确纳税,降低税务风险。

金税四期下的企业财税管理与风险管控需要企业主动适应新的税收管理环境,积极采取各种措施进行风险防范和管理,以确保企业的正常运营和健康发展。

未标题-2.jpg

同学们认真上课的样子

毕业啦

课程结束之后,清大EMBA84班迎来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北清经管执行院长,北清资本董事长羅波院长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未标题-2.jpg

羅波院长首先对清大EMBA84班全体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向参与班级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北清经管开设清大EMBA课程旨在拓展学员思路、明确方向;掌握管理知识、提高能力;搭建起万人校友平台。

“毕业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各行各业的高端人才齐聚一堂是难得缘分,希望同窗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交流中得到升华。来到北清经管学习是人生旅途的又一次充电是宝贵经历。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不离心,永不毕业”的结束语引得掌声阵阵。

未标题-2.jpg

班主任孙金荣老师为为同学们毕业送上了寄语


班主任怀着骄傲与不舍得心情,为清大EMBA84班的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踏入商界的征途上,能够将自己的热情和才华融入到每一次商业决策中。保持一颗火热的心,坚守那份对事业的热爱和信念,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逆境,都能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学习和成长的热情,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与积累,才能在商业竞争中不断超越自我。勇于接受新知识,拥抱变革,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成为学无止境的卓越者。

希望同学们能铭记谦逊和谨慎的重要性。无论取得多么辉煌的成就,请保持谦虚的姿态。要谨慎地做出决策,不要被一时的冲动所左右,以平和而审慎的态度行动。

未标题-2.jpg

清大EMBA84班书记,响煤集团董事长

陈国庆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致辞


期望84班的同学们坚持学习充电不要停、坚持读书健身不要停、坚持联络游学不要停,坚持战略合作不要停~~~

“不要停”三个字道出同学们对学习的珍惜,对同学情谊的珍惜,对未来能够携手前行的期待。


羅波院长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完成了一年的学习之旅。

未标题-2.jpg

EMBA84班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为班级事务东奔西忙,为班级建设献计献策,他们不仅没有薪水,还要付出时间、付出精力、付出人民币,他们不为别的,只怀着一颗热忱的心为我们EMBA84班同学服务,同学们一句及时的回复,一个满意的表情,一声衷心的感谢,都足以让他们满足——他们,就是可爱的班委成员!

未标题-2.jpg

羅波院长为优秀班委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16日晚同学们共同见证一场青春的盛宴。同学们展示了84班追梦人的风采,他们用激情和梦想,书写着青春的传奇。他们是雄狮般的骄傲,拥有着坚定的信念和追求;他们是先锋般的勇敢,面对困难毫不退缩;他们是战狼般的奔腾,为了理想不断奋斗。

在舞台上,我们将回味那些曾经陪伴我们成长的岁月,感受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见证84班的年轻人如何用他们的亮剑、雄狮之骄傲、先锋之勇气和战狼之奔腾,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传奇。


毕业只是人生的起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等待着同学们。让我们怀揣着热血和梦想,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祝愿同学们在人生和事业的舞台上,获得辉煌的成就,成为引领社会进步的杰出企业家!


毕业不散场,同学情谊不要停,同学们相聚北清,从此就多了一份惦念,多了一群家人,毕业祝福送给所有同学们。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