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经管人才激励体系与管理降本增效专题课圆满收官

UPDATETIME:2024-03-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大地花开又是新春,以初春时节为起点,清大经管开启了2024年公益大讲堂第一站-郑州,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相约在这里,共同探讨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动事业发展。

未标题-2.jpg

3月2日,由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中小企业分会管世国秘书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的严峻形势,如何洞察行业未来发展形势?如何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如何处理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矛盾与挑战?管秘书长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此次课程清大经管邀请到国家高级经济师,清大经管特聘教授,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讲师,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EMBA 中心特聘讲师。西安交通大学 MBA,国际注册咨询师,国内著名实战派人力资源专家闫海涛老师为我们分享《未来建筑业人才激励体系与管理降本增效》的课程。

未标题-2.jpg

课程大纲

1、工程建筑企业的战略转型与挑战

2、建筑企业的组织管理模式转型

3、重构建筑企业“人才画像”

4、整合行业人才资源,知人善用

5、建筑企业的激励机制建设

6、提高人力资本价值,实现降本增效

7、防范用工风险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闫海涛老师结合工程建筑行业数字化、绿色低碳等高质量发展特点,结合行业方向变化趋势,针对建筑行业的人才机制、管理机制、激励机制,介绍组织变革和管控的方法,重构建筑行业的人才画像,并针对工程项目型组织和跨区域分支机构管理,设计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实现管理的体系化、安全性、精细化、效能化,促进工程建筑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接风晚宴话聚会  

3月2日晚上鑫诚国际工程咨询董事长曹高选、建筑研修班32期学习部长曹月娥同学安排接待晚宴,在晚宴中同学们交流分享了企业的优势与战略。

未标题-2.jpg

交流晚宴结束后,在38期秘书长尚永刚同学的带领下参观郑州地标建筑·玉米塔,品尝地方美食。

未标题-2.jpg

3日同学们陆续返程,两天充实的学习很快过去。未来我们需要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学习,清大经管将全力赋能建筑行业企业家与管理层,实现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