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 93班开学典礼 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4-03-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三月细雨润无声,万物复苏生机萌。3月的风,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和温暖,3月是希望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时刻,让我们对美好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在这充满期待的日子里清大EMBA 工商管理卓越总裁93班迎来开学典礼课程。

未标题-2.jpg

出席典礼嘉宾有: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原纪委书记,现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书记

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副院长赵杨 副院长

清大EMBA93班班主任孙金荣老师

清大EMBA89班班长、后E黄埔二期、大连百得贸易与大连舜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连冬 同学

清大EMBA93班、北京抱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龙 同学


韩景阳书记对企业家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期许,期望同学们要有宏观思维,了解国家、行业、科技发展的情况,紧跟时代的步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学习。

未标题-2.jpg

赵杨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教育理念使命,希望能助力新一代企业家们学习成长,赋能企业家,为企业家同学们打造有价值的学院平台,也期待和企业家同学们共创发展,祝福同学们在我们学院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未标题-2.jpg

班主任孙金荣老师接受任命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敬畏学习,珍惜同学,热爱班级。同时会坚守承诺,怀着真诚和无限感恩的心,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与配合班主任的工作,欢迎并祝贺大家开学,预祝一年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感、感有所想、想有所得。

未标题-2.jpg

老生代表毕连东同学对93班新生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你们能够珍惜在学院的每一分每一秒,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主动参加课外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未标题-2.jpg

新生代表赵金龙同学表示百战归来再读书!在人生的半百之年,重回课堂,重新增长见识,重新和同学们一起砥砺前行,重新畅想有清大经管EMBA的未来。同学们一定珍惜这难得的宝贵时光,向历届优秀的学长们认真学习,好好求教。

未标题-2.jpg

开学典礼不仅是对93班同学一次正式的欢迎仪式,也是一个建立网络、分享愿景和激发学习热情的机会。对于93班同学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他们将开始一段充实而有挑战的学习之旅。

课程篇

本次课程是由贺林博士带来的《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

贺林博士

著名领导力专家

清华大学高精专家科技成果转化负责人

清华大学博士、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力实验室核心导师、中组部中央部委厅局级干部学习主讲教师。

曾担任德国某著名能源公司项目经理,负责大型电力项目监管,质量保证、市场开拓。具有丰富项目实践经验、行业背景知识,成功地为众多国内著名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辅导、帮助政府和企业建立体系化管理机制和运作规范。

未标题-2.jpg

贺林教授强调领导力的重要性,他认为领导力是影响他人或群体实现目标的过程,领导者需要坚定不移地追求目标 他还提出了一些领导力的原则和方法,例如"目标关注,用人成事",以及如何通过满足员工的高层次需求来激发他们的内在动力。

 此外,贺林教授还强调了换位思考和延迟满足的重要性,他认为管理者需要具备这些品质才能更好地提升领导力 他还提出了一些实用的领导力执行工具,如认可和调动,这些都是帮助管理者提升领导力的重要手段。

未标题-2.jpg

贺林博士的授课让现场的听众们深入了解了领导力的本质和要素,并对如何成为一位更好的领导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他还分享了许多自己在管理领域的成功案例和实用建议,深受听众的好评。

活动篇

龙腾盛世,迎新启航  清大EMBA93班拓展凝练精彩回顾

3月1 日迎来了93班班级拓展凝练活动,本次拓展通过科学的规划和设计,让大家在互助中凝练同学情谊、在项目中体验管理的真谛,在挑战中挖掘个人潜能,在游戏中充分释放压力,在PK中感受集体荣誉的巨大力量。

未标题-2.jpg

相聚清大·共创未来

3月2日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迎来了隆重的开学晚宴,同学们放下紧张的心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同时感谢路文亮同学和张济生同学为平台推荐优秀企业家同学。

未标题-2.jpg

三天的课程转瞬即逝,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行前路,无问东西。愿各位同学的人生会因慨然以赴而更加精彩,因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亲爱的同学们4月份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