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德天盛投资管理中心执行事务合伙人 《企业上市》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4-02-26 13:47:03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利润不足30万的企业也能上市!
陷入困境的“海伦哲”,销售收入只有411万的“东方财富”,3年之后,居然成功上市!
无论你的企业是大是小、资金是多是少、传统或是新兴,都有机会短时间内融资上市!

不容错过的第3次上市良机!
“创业板”的推出,国家政策的扶持,中国上市空间的巨大空缺,都是你上市最好的机会!
5年前,你需要几套房产;2年前,你需要积累黄金;现在,你急需1家做好上市准备的企业!

上市有标准,需要精心策划!
什么才是证监会眼中的“好生意”?利润高的、数据强的、现状良好的,都未必是好生意……
掌握上市标准,依据标准进行专业策划,让你的企业少走弯路,轻松融资上市!

上市路上充满陷阱和误区,需要精心策划!
净利润高达3.33亿、3大知名PE介入的“华致酒行”居然上市被否!到底如何才能成功上市?
认清陷阱和误区,规避所有风险,让企业冲击上市一次成功,你准备好了吗?

上市的5种通道!
借船出海、聚沙成塔、英雄定制、明星培育、诸侯整合——无数上市企业的成功经验!
集中整合各方资源,取长补短、因地制宜!5种上市便捷通道,总有一种适合你!
张晓丽课程
张晓丽观点
张晓丽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