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蓝裕平.jpg
蓝裕平 投行业务金融专家

 广东省金融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消费环境研究会理事

 中山证券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深圳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非执行董事职务

 曾任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海景控股公司非执行董事

 曾任深圳冠旭电子股份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金融学教授

 长期担任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管培训)和香港浸会大学MBA项目的兼职教授

常驻地:珠海

【个人简介】

蓝裕平老师是一位当过外汇交易员、证券分析员、基金经理、房地产公司高管、证券公司和上市公司董事的金融学教授。

蓝裕平教授有长期金融投资领域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善于通过风趣幽默的表达和严密的逻辑推理方式抓住学生的注意力。在多个重要课程中被邀请方评为“最受欢迎的讲师”。

【主讲课程】

《二十大政策解读与国内外形势分析》

《新型举国体制与产业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金融产业的运作、创新发展和产融结合》

《两会后机构改革及其对金融行业的影响》

《股票市场投资分析与投资策略》(6小时)

《投资银行业务》(6-12小时)

《财富管理系列课程》(6-12小时)

《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6小时)

《项目可行性分析与投资决策》(6-12小时)

《人民币国际化与汇率趋势分析》(6-12小时)

《企业并购与并购融资策划》(6-12小时)

《行为金融学(投资心理学)》(6-12小时)

《资产估值方法与运用》(6-12小时)

《管理经济学(总裁班)》(6-12小时)

《企业资本运作与上市策划》(6-12小时)

财务管理与企业发展》(6-12小时)

《博弈论与竞争决策思维》(6-12小时)

《债券市场与债券市场投资分析》(6-12小时)

《私募股权融资与“专精特新”企业融资策划》(6-12小时)

《中国金融资本市场趋势》(3-6小时)

【服务客户】

为一系列机构提供过上市或/和并购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服务:深圳得润电子股份、香港中国海景控股、广东通宇通讯股份、广东佛山南海金融控股、云南恒安电力股份、珠海保安集团等为一系列机构提供培训服务:广东省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渣打银行、国泰君安证券、友邦保险公司、中意保险公司、中国核电集团、大亚湾核电站、中国烟草集团、中国建筑集团、南方电网、中国航天集团、云南能源投资集团、长春一汽集团、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泸州老窖股份公司、美的集团、太原钢铁集团等

以客座教授身份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上海浦东干部学院等院校主办的EMBA、MBA、RFP(注册财务策划师)和各类总裁班等课程授课

长期为本科及研究生讲授:“融资策划”、“公司理财”、“投资与组合管理”、“金融市场与机构”、“管理经济学”和“中国经济发展的逻辑”等课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蓝裕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蓝裕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蓝裕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