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先生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衡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Z002119)独立董事,曾任李连杰壹基金慈善计划专家义工。
 
贺律师在争端处理、企业投融资、公司并购重组方面具有十多年的持续工作经验,亲自负责多家上市公司的首发、再融资、控制性收购、股权分置改革等法律事务及国内有重大影响案件的处理。
贺律师的法律服务涉及房地产、证券、保险、文化传媒、银行、医药、机械制造、能源、教育、航空、广告、电信、农业、电子、大众消费品等多个领域,并曾参与过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电视节目的录制。贺律师著有《以案说法,总经理的五堂法律课》等出版物。
贺律师同时担任北京市丰台区信访接待工作指定律师,拥有丰富的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和业务合作的经验。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贺正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贺正生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