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袖力研究领域的杰出管理专家 高绩效团队建设、卓越企业自动运营管理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6-01-04 22:32:4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一堂学完后能够为自身企业做出系统管理方案的咨询式课程
    今天是谁偷走了企业的效率?
    危机大潮之后,谁是完卵?企业如何应对?
    全球的最后一个泡沫在哪里?
    转型升级浪潮席卷全国,谁在流血谁在痛?
    如何认识产业发展规律并做出明智选择?
    消失的浙商与精耕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中国企业家进入前所未有的迷茫期?
    习近平为何重提“本领恐慌”?
    李克强“消化一批、转移一批、整合一批、淘汰一批”是何含义?
    中国企业的高突然死亡率和侏儒症的根源何在?
    老板为何总是很忙而成为高危群体?
    是谁偷走了我们的效率?
    马上走进《卓越企业自动运营系统》微咨询课堂,帮您快速高效的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让您的企业在改革浪潮中仍能利润倍增、自动自发工作、达到企业自动运营!
    我们的企业面临什么?作为企业老板,以下情况您的企业发生了多少?
    1、顶层设计失败——民营、私营企业失败总结
    ★ 哥们式合伙,仇人式散伙   ★盲目崇拜社会关系
    ★ 迷信“空降兵”           ★ 企业支柱亲信化    ★ 面子大于真理
    ★ 商业式迷信               ★ 知人而不自知      ★ 习惯性信用缺失
    ★ 匪文化心态               ★ 阶级斗争企业化    ★ 投资冒险主义
    ★ 投资经验主义             ★ 投资极端主义      ★ 抬头批判潜规则,低头猛搞潜规则
    ★ 不学无术-长期沉溺于小圈子,信息封闭,知识结构老化,最终要么被市场淘汰,要么被主流遗忘。
    2、组织框架失败——运营系统失败、管理失败
    有的人管理上千人而游刃有余,而有的人管理几十人却精疲力竭?
  老板事必躬亲,赚了钱发给员工,员工还不满意?
  公司人才招不进、育不好、留不住,老板总感叹是什么原因?
  企业也激励过员工,也上了很多课。但团队士气总是不能保鲜,斗志涣散,怎么样才能                             
    让团队主动自发的工作?
  你的企业天天开会,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有出现了新的问题,这是怎么了?
  老板总是没时间,忙的一天恨不得24小时工作,而下属似乎都很清闲?
  老板怎么样也调动不起员工的责任心和行动力,员工到底需要什么?
  有能力的不好好干,而刚刚培养出来的人又要走?
  总是觉得企业效率一年比一年低而成本却是逐年递增,可是又无从下手?
  团队的矛盾总是解决不完?团队不大政治斗争还频繁发生。
  员工讲了不爱听,听了不爱做,做了又不对,错了还不改,还经常的抱怨公司?
  企业领导人缺乏管理举措,发展思路,以及高效的企业团队运营能力。
    3、【以上问题不解决您将面临——企业倒闭,企业被兼并收购,企业发展缓慢,甚至停滞】
    李克强“消化一批、转移一批、整合一批、淘汰一批”是何含义?
    4、【作为企业领导人怎么办?】
    马上走进“最权威最实用的企业管理系统”——《卓越企业自动运营系统》微咨询课堂,帮您快速高效的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让您的企业在改革浪潮中仍能利润倍增、自动自发工作、达到企业自动运营!
    ●本系统能为老板节省80%的时间任由您随意支配,让您无忧的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企业员工自动自发工作、企业管理自动运营、达到企业利润倍增。
    【学员鉴证——上过这堂课的人如是说……】
    ●“这次培训给我带来的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不敢想象一次培训能让我感到如此大的力量。”——游建坤(佳华化工集团董事长)
    ●“这才是真正的总裁课程,再次感谢李老师,希望我们有机会成为真正的朋友,也希望再次聆听你的教诲。——张玉芝(元宝食品总裁)
    ●“我听过很多老师的课,这是一堂真正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有真正帮助的课!几年前,我就在清华上过李老师的课,那是我们班十几个老师的课程当中,唯一一个学员们主动要求延时的课程。”——井汉新(天宇实业董事长)
    ●“我上了很多总裁班,这次才真正明白,如何打造企业团队!李老师的课,我们要一直听下去。”——王永刚(德百集团总经理)
    ● 学习时间虽短,收获成长不一般;梦想人生,师生情谊永难。 ——陈昱鹏(欧维姆股份)
    ●“通过这一次培训,在李教授的引导下,我学一次的课程不是花几千块钱的问题而是节省几个亿的问题,内心也比以前强大了许多,几十年的管理旅程得到了质的飞跃。”——张秀明(福泽广场总裁)
    ●“李老师用各种形式告诉我们如何利用人性打造巅峰团队,同时我的思想、观念改变了很多,希望今后能继续接受李老师的教诲及训练。”——鲁冬梅(鑫尚董事长)
    ●“通过这次课程,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自己过去管理中的很多问题,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杨志超(敬业集团)
李咏昇课程
李咏昇观点
李咏昇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