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张陇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专注雇主方服务的劳动法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中华区最佳劳动法咨询专家  
   Laboroot劳达集团高级合伙人  
   高级咨询顾问

张陇老师专注雇主方服务的劳动法解决方案提供商、大中华区最佳劳动法咨询与服务机构——Laboroot劳达集团高级合伙人、高级咨询顾问。  
中关村人才协会劳动法与员工关系专委会主席。    
张老师长期致力于企业员工关系管理、企业雇佣模式优化、人力成本控制、劳资纠纷预防、劳动争议处理等领域内的实务和理论研究。擅长处理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三非清理”、“对标双一流管理”等改革过程中的制度合规和人员妥善安置问题。    
   张老师曾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资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PICC、中国国药集团、中车集团、中煤集团、诚通人力、中国航空电子、中国铝业、云南铜业、蒙牛乳业等数十家大中型提供内训服务。  
   曾在《人力资源》、《员工关系》发表文章多篇。畅销书《灵活用工合规手册》作者;HR众筹第一书《经历3+1》《入职、在职、离职管理日记(第二季)》策划人。  
    张老师及其团队,常年服务的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40家。现担任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员工关系管理顾问,主持、参与雇佣模式优化与人力成本筹划实施、劳动人事风控体系建立(包括劳动人事SOP、规章制度体系建立完善等)、人员安置(包括规模性裁员、组织结构调整时的人员优化、个别问题员工处理等)、集体协商等各类重大项目上百起,全国各地主讲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公开课、内训数百场,均获得很高评价。

主讲课程:

《企业劳动争议的防范与应对》《劳动合同管理》《员工入职管理》《员工在职管理》《员工离职管理》《工伤风险控制》《规章制度管理》《员工休假管理》《劳务派遣管理》《劳动争议处理》《特殊人员管理》《商业秘密管理》《调岗调薪管理》《女员工三期管理》《违纪裁员解雇管理》

服务过的客户:

可口可乐、微软公司、液化空气、中国南方航空、富士通、万达金融、宝武集团、中国银行、时代集团、松下公司、捷豹路虎、通用汽车、蒂森克虏伯、宅急送、伊利、蒙牛、华润、拜耳集团、巴黎欧莱雅、世茂集团、电装中国、苏宁、霍尼韦尔、西贝莜面村、东亚银行、博世、奥托立夫、费森尤斯卡比医药、洲际、喜利得、嘉士伯、科蒂、旭格、武田药品、利星行、华硕电脑、兴业证券、中信泰富特钢等百余家全球500强企业。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