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管理心理学》《情商领导力》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2-03 17:54:0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知识型人才成为企业的未来。他们有更强的独立意识,更多的选择机会,管理者需要用新的思路来进行管理。《教练式员工辅导》通过培育和辅导员工,可以提高员工的知识和技能,培养员工的高度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忠诚度,帮助他们走上正确的职业发展道路。
本课程综合应用心理学、管理学、教练辅导的工具,结合情商测试,激发员工自我能量,可以为企业培养出大量优秀员工,为企业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作为一个追求效能的企业,非常有必要通过教练式辅导的方式,达成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目的!
课程目标
培训目标1:帮助辅导者了解自身角色定位,具备辅导所需要的心态和能力;
培训目标2:掌握辅导员工的工具和方法,更有效的达到共同成长的目的;
培训目标3:明了辅导的形式和内容,帮助新员工走上正确的职业发展道;
培训目标4:熟悉辅导员工的计划和步骤,针对辅导对象进行有效辅导。
课程优势
授课老师经验丰富,同时作为一名心理学资深教练将结合临床心理学知识最大程度挖掘学员潜力,协助企业提升绩效。
该培训项目已经成为国内许多企业长期采购的课程。作为最受欢迎的培训课程之一,它在各地都深获好评。我们的培训课程将使你的观念和行动方式发生变化,从而帮助你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课程用简洁直白的语言归纳了教练式员工辅导的法则,用生动直观的教学方式使道理易懂易学易操作。从而能够帮助学员在更好的运用和掌握这些技能,以热情洋溢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课程时间:
12 小时 
课程形式
教案讲授、案例分析、性格测试、小组讨论等。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 教练式辅导的解析
辅导技术的形成与发展
教练式辅导员的四大角色
企业教练的核心原理
教练式辅导的四个阶段
成为卓越教练的核心要素
教练式辅导对企业提高绩效的作用
第二单元 辅导技巧之一:建立关系
营造一个融洽的环境
乔哈里窗口象限
行为风格测试
思维模式与辅导艺术 
辅导员工的四种形式 
第三单元 辅导技巧之二:明确目标
明晰任务的目标;
询问工作状况,制定辅导会谈的目标;
聚焦员工的个人目标
有效提问
第四单元 辅导技巧之三:积极倾听
鼓励员工去发现
倾听的原则
倾听的障碍
发掘后果
分享你的经验。 
第五单元 辅导技巧之四:问责机制
授权,启发责任意识
确定授权范围,从而设定“安全保障”
提供资源,重新聚焦
与他人进行沟通
第六单元 辅导技巧之五:及时反馈
客观地反馈和积极地回应
反馈的原则
反馈应注意的问题
培养员工的自我发现意识
梁永存课程
梁永存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