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李哲贤先生现任香港人文素质管理学院蜕变式课程中心总经理、比佛利(展能)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训练导师,著名实战派导师,十年来国内唯一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一对一落地管控执行辅导的大师,擅长于运用体验式培训提升个人效能、运用加速式训练方式、加强团队合作以及扩展领导才能与思维等各方面。首创“实践辅导”模式,是国内唯一能够深入企业做一对一落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系统。注重实效,经过他辅导的企业,有曾创造金融危机背景下逆市增长6倍的行业奇迹;也有企业核心高管流失率降低80个百分点的巨大成果。
多年来他专注于企业战略管控落地、中高层领导力、执行力及团队建设方面的打造。长期担任中国大陆及港台大型企业及上市公司董事会顾问及董事长私人顾问;多年的实战管理经验、深厚的专业知识底蕴给企业所带来的不仅是创造价值、生产力提升的课程,更有国际化的管理思维、管理理念。
    摩根·士丹利所推崇的战略管控专家,一汽丰田战略管控结构的设计专家,唯一获得美国管理与组织协会亚太分会授予“微观管理大师”称号的中国人。香港理工大学行为心理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香港人文素质管理学院首席顾问/香港飞腾国际实业集团顾问/银星地产集团顾问/长安跨越车辆公司顾问/融汇地产集团顾问/宗申产业集团顾问/亨氏股份(中国)公司顾问。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哲贤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哲贤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