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14:23:3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企业如何持续发展?人力资源(含企业文化),流程管理,研发和销售是最重要的四个管理问题。这堂课主要讲的是销售管理。

任何一个企业的销售靠自然增长都不可能是长久的,就像很多企业尝试家庭式管理,温情式管理,无压力管理等,成功的企业少之又少,因为企业忽略了人性。没有压力的管理、研发、销售、流程等等,都将最终反噬到自己身上,因为人性都是自私的,懒惰的。

我们可以看到,借着时代的趋势,也会造就一些看似发展很好的企业,但是如果无视企业生存的根本,一旦时过境迁,再大的企业也会崩塌消失不见。所以,企业必须在最好的日子想到寒冬,想到危机。在最好的日子形成企业特有的奋斗文化,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简洁高效的流程管理,持续创新的研发机制,以及持续不断的狼性销售。

其中销售能否持续增长,企业不能被时代的红利蒙蔽了双眼,不在最好的时代形成科学的销售体系,一旦时代变迁,企业销售便会崩溃式一泻千里。那么,销售体系主要包括哪些东西呢?

解决的问题

本课程基于业界领先模型,融入华为实践和理解,引导学员正确理解和制定目标,培养销售人员正确的销售方法、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的方法,技术解决方案的制作方法、竞争对手的分析、谈判技巧、售后服务等,真正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狼性销售团队。

课程亮点

由华为具有30年市场销售经验、销售目标制定经验,销售管理经验,销售团队管理的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管理者、华为大学教授担任讲师,就以上几个方面做详细的讲解。

目标学员

企业副总及副总以下的管理人员

学习目标

销售管理在企业的具体方法和内容。

主要学习程序、内容及形式

     为什么要进行销售管理?

1.1   为什么要进行销售管理?

1.2   销售目标谁来制定?

1.3   销售目标制定的原则是什么?  

2       销售目标制定的方法

2.1      目标是怎么来的?

2.2      年度销售增长是怎么来的?

2.3       制定什么样的销售目标才是合理的?

3   销售管理管什么?

    3.1  目标落实才是根本

    3.2  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培养合格的销售人员

    3.3  销售管理管那些内容?

4   如何才能培养一支合格的狼性的销售团队?

4.1  TOB销售的本质是什么?

4.2  销售人员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4.3  TOB销售的环节主要由哪些?

讲师资源:原华为中高层管理者担任讲师,在市场销售和团队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课程时长:2天

班级人数:15-50人

杜祥林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