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jpg

郏智群

常住地:厦门


郏智群,特聘高级研究员、台湾谈判专家刘必荣教授和风谈判学院讲师、卓越华人训练团队 训练总监、国内一级培训师、美国培训协会认证讲师,世界华人讲师联盟培训讲师。

主讲课程:

《双赢谈判》
销售谈判》
《采购与供应商谈判》

《赢家谈判策略十八招》

品牌课程:

《采购与供应商谈判》、《商务合同双赢谈判大纲》、《赢家谈判策略十八招》、《TTT内部培训师培训》

授课经验:

为台湾人寿、富邦人寿、统一集团、中国移动(浙江)、农业银行、南方电网、富士康集团、厦门烟草局、上海茂姿化妆品公司、广西数据技术学会、广州圣蔓莎集团、红阳科技、昆山联达、杭州RICO集团、浙江万林工业公司、太平洋百货、银太百货、上海正大广场、欧德家俱名品公司、东森房屋、信义房屋、理享家地产投资公司、雷网科技公司、灿坤电器、文化大学培训部、多元学习交流协会等众多企业进行培训。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郏智群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郏智群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郏智群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郏智群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