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戴晨

常住地:深圳

前华为中国区流程运营总监

中大咨询和百思特管理咨询集团特聘顾问

香港独资企业WealthCraft中国区金融事业部

华为变革项目组顾问

中国区流程运营部

电信软件大数据产品线营销运作部总监

【实战经验】

戴晨老师1991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

戴晨老师1999年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是中国首届MBA毕业生。

戴晨老师二十余年专注企业流程和IT的建设和实施,宽泛知识与经验领域,曾任中信银行业务分析师,香港独资企业WealthCraft中国区金融事业部销售总监,微软MBS Dynamics CRM高级顾问,

戴老师曾与07-17年为华为变革项目组顾问/中国区流程运营部/电信软件大数据产品线营销运作部总监。经历的行业从金融到实业,从事的职业从研发到市场销售,掌握的专业从IT到工商管理,将技术与管理、市场与核心竞争力、战略与执行融会贯通,厚积薄发,从而能够为各类企业奉献最实用的流程与IT管理经验。

【擅长领域】

流程管理、组织建设

【主讲课程】

《打造流程型组织——标杆企业的流程管理实践》《商业模式开发与市场准备——IPD方法在创投项目运作中的运用》

《流程型组织设计建设》《流程及IT建设规划》

《企业创新的从构想到上市全流程建设》《B2B销售及合同履行和回款管理流程建设》

【课程特点】

宽泛知识与经验领域

通俗易懂

深入浅出

【主要著作】

参与《国家科技成果交易数据库》建设,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出版《打造流程型组织——标杆企业的流程管理实践》一书

【主要业绩】

中信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信用卡系统、国际结算系统的开发和实施

四大银行的信贷系统、财富管理系统的销售

Microsoft CRM在中国区的市场布局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的建立

参与华为LTC、IFS、CESM等重大变革项目的开发和推行

华为电信软件大数据产品线的营销运作

华为中国区流程运营,培育全员持续优化能力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戴晨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戴晨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戴晨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