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23:51:4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有:房地产存量大;企业库存大,产能过剩,企业效益下滑;金融杠杆率高;就业压力大;养老金亏钱多;股市不景气……高速增长的时代结束了,经济进入到新的增长阶段。
中国经济面临的是一道多变量高阶方程。要化解这道难题,最可行的方式是因势利导,做好顶层设计。
课程特点
课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梳理全球未来经济发展动力和大趋势。
课程帮助学员认清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道路和创新发展的道路。课程还讲解分析经济问题的方法、框架和思路,让企业家掌握顶层设计的思维和经济分析的工具。使企业家更好的适应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现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找到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创造经济发展的新财富!
课程大纲
一、对几个顶层设计案例的分析
二、顶层设计中的理论、政策、实践
三、掌控世界发展趋势和新动力
四、经济分析框架及分析方法
五、知名企业变化的启示
六、金融安全与金融风险
七、当前经济金融形势
 

庞红课程
庞红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