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09:20:5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世界银行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认为:通货膨胀还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加速、美国利率还在上调的通道、新一轮疫情感染隐患存在,地缘政治形势进一步恶化,极端自然灾害及环境气候问题凸显,把全球经济推向另一场衰退。经济增长急剧放缓成为全球普遍现象,95%的发达国家和70%的新兴市场发展中国家会受到影响。在二十大报告中讲到: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如何正确的洞察全球政治经济格局和力量对比发生的变化?如何准确的认识中美货币政策周期变化?正确预测经济发展趋势?寻找新的投融资机会?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提振信心全力发展经济?解析新一轮财富浪潮的方向?成为2023年中国经济企稳和复苏必须面对的主要问题。该课程重点分析党的二十大之后,如何通过发挥金融的作用,高质量发展中国实体经济,尽快恢复社会生产和生活秩序,加速释放中国经济的活力。因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但中国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兼顾发展和安全;兼顾当前与长远;特别是金融政策要精准发力,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相信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有望走出独立向上的运行轨迹。

课程内容:

一 影响中国创富环境发生变化的主要因素

二 中国的发展目标与金融变革

三 新经济时代企业增长的红利

四 中国未来的投融资趋势

此课程可以讲一天或半天

师资介绍:

庞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货币金融系教授,清华大学继教院特聘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高管培训特聘教授,西安交通大学EMBA特聘教授。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研究员,中原银行独立董事,昆仑银行外部监事。

曾荣获全国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育创新工程创新标兵,中国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研究方向:应用经济学、宏观金融学、国际金融、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金融理财、财富管理、投融资决策、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等。

主编的金融教材曾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优秀教材奖。

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十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内容丰富、生动、启发性强。曾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务院、财政部、外交部、教育部等党政高级领导干部培训宏观经济与金融学,获得较好的评价。

曾为中国石油、中国中铁、中国石化、中国移动、首钢集团、中远集团、通用(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做过业务培训,成绩突出。承担过国务院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开发银行等部门的科研课题。参与过国家重大经济政策的咨询和智库工作。

庞红教授主讲的课程

《现代金融与企业发展》

《现代金融与财富管理》

《国际金融与投融资决策》

《金融科技与商业银行变革与转型》

《绿色金融与普惠金融》

庞红课程
庞红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