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10:43:13    
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6-2017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荷兰超越德国,“全球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在“高等教育与培训”单项中位居全球第三,“创新综合指数”超过了以色列。

 

 

地处荷兰皇家封地布仁(Buren)的BSN 荷兰商学院,是荷兰政府批准、中国政府认可的应用科学型大学,是世界上将“行动学习法”应用于工商管理教育领域的先驱,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获得六项国际权威认证的欧洲一流商学院。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23年03月23日 BSN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 278000元 课表
2020年06月07日 BSN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 158000元 课表
2008 年,BSN 荷兰商学院作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荷兰正规高等院校落户中国。自此,BSN 建立起以欧洲荷兰、亚洲中国、非洲南非等为洲际中心的全球11 个校区,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加入了BSN 管理课程的学习。

 

 

BSN 荷兰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和高级管理者培训项目(EDP),欢迎大家就读。

 

使命

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兼具管理创新能力,融贯东西方管理精髓的商界领袖和管理精英。

 

愿景

立管理创新前沿 · 育国际商业精英 · 创合作交流平台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