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特色产业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UPDATETIME:2024-02-1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学习费用: 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3月7-10日
参训对象: 乡村振兴项目的负责人和参与者优先

课程简章

文博研学+非遗文创+沉浸式文旅+IP运营+整村运营+和美乡村

 项目背景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等六部门印发了《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旨在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启动实施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计划”,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既包括乡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又包括乡村文化的繁荣兴盛,既要物质富裕,也要精神富有。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基与灵魂,文创工作可以通过人才、艺术、创意和技术等资源的介入,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文创工作要致力于焕发乡村文化的活力,赋予乡村新的功能和面貌,用文化唤醒乡土、以创意激活乡村、让宜居重归乡村,带动乡村发展的全面振兴。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历史性胜利的背景下,对“乡村振兴与文旅文创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百年学府北京大学秉承百年精神传承,肩负中国新时代发展使命推出“北京大学特色产业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课程紧贴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向和行业头部经典实操案例,汇聚当前前沿、落地、实用的方法,倾力打造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乡村振兴主题系列课程,解决企业在乡村振兴项目发展中的遇到实际问题和经营瓶颈,提供可操作性的落地方案参考,为投身于乡村振兴产业的优秀企业家打造终身学习交流平台,助力国家战略实施。

 核心价值

◆系统课程学习,内容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涉及新产业、新业态,涉及故宫文创、三星堆文创、熊猫文创、宽窄巷子、非遗文创等项目,从文创载体到品牌战略,再到文旅演进等,全方位解读文旅文创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灵魂地位。

◆权威师资和实战课程,国内顶尖文旅文创实操人亲身授课,分享当下前沿的创意发展方向,专业的品牌战略规划,实用的创新模式,切合企业发展需求的课程设置。

◆目标导向,线下集中沉浸式学习方式,专家操盘手结合案例深度解析并课后复盘相结合,学员分享企业现状及诉求,一村一策、一企一议,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新模式。

课程安排

1.jpg1.jpg

报名条件

乡村振兴项目的负责人和参与者优先

报名程序

1. 填写《北京大学特色产业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报名表;

2. 学校对报名表进行审核,并向学员发出录取通知书;

3. 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3天内将学费汇至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帐    号:0200004509089131151

4. 学员报到应持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单位简介各一份,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学习费用

人民币9800元(其中包含课程费、讲义制作费、结业证书费、管理费)

学习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颁发《北京大学特色产业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结业证书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