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陈印昌

常住地:浙江

浙江大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

浙大(宁波)网络与社会治理研究所副所长

悉尼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讲习教授

浙江省共同富裕智库首批专家

杭州市、宁波市委专家组成员。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数十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

【擅长领域】

政治传播、对外传播、文化产业、政治经济学

【主讲课程】

《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矛盾论“”实践论”赋能夏津新发展》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印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印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印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印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