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方中央大学供应链与金融SCMBA学位班

UPDATETIME:2020-05-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学习费用: 126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本科起点课程学制 12 个月 专科起点课程学制 23 个月
参训对象: 专科学历以上
主办单位: 铭鼎人商学院

课程简章

高校金融股东背景 国际名校合作机构
师资团队专业资深 课程设置全面系统
学习方式灵活便捷 规范教学精益服务
升级增值权益体验 共享高端人脉资源
 
至道教育
至道教育是清控道口财富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金融管理教育品牌。
清控道口财富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清华控股与上海陆家嘴投资发展联合成立的新型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依托股东深厚的教育资源、金融实践经验及先进教学手段,秉承“高端教育走进大众,科学技术提升教育”发展理念,创新的让高端金融科技管理教育向社会各界普及,为有志者提供工商管理硕士 / 管理学博士(MBA/DM)学位教育,同时为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在线化的教育服务,满足各行业对金融、管理等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铭鼎人
铭鼎人教育咨询是由清华校友发起,成立于 2009 年。秉承“文章立事须铭鼎 , 谈笑论功耻据鞍”“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之精神,“顺势,明道,优术,铭鼎”之理念。先后与清华大学合作EDP 项目,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合作 EMBA 学位项目,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 MBA 学位项目,与泰国多所大学合作留学项目。近五年,独立品牌运作政府与社会资本 PPP 合作模式实战项目。学员超过 6000 人。铭鼎人团队专注于供应链、物流领域教育培训,有 17 年历史。供应链领域专家 60 多位,学员 800 多位,供应链方向国内影响力首屈一指。
美国北方中央大学
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是成立于 1996 年的美国在线大学,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著名海滨城市圣地亚哥,目前在读学生超过 1 万人。2018 年美国北方中央大学合并入美国国立大学系统(简称 NUS,由非营利性教育机构组成,隶属大学包括美国北方中央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等学校和其他教育相关的附属机构)。NCU 由教育学院、商学院和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三大学院构成,提供涵盖商务管理、技术管理、经济学、教育、婚姻家庭和心理学等学科的学士、硕士(MA、MBA、MS 和 MED)和博士(Ph.D、DBA 和 EdD)教育。NCU 获得了美国教育部和西部高等教育联盟(WASC)的认证,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
随着国内外资本市场的日趋成熟与活跃,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需要制度化、体系化的管理方针;制造业、医疗业等传统产业也需要转型变革。无论集团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发展日益迅猛,因此对管理精英人才的需求愈来愈多,企业对于高管应具备的新型管理能力、战略发展视角、创新思维模式等需求迫在眉睫。
至道教育联手 NCU(美国北方中央大学),依托股东在金融教育领域深厚的研发优势和师资资源,结合先进的美式商科教学精髓,打造“宏观到微观”,“线上与线下”,“中式与西式”,“理论与实战”等的多维度的 MBA 教学模式,帮助学员夯实管理学基础,提升专业化技能,获取战略化管理智慧;并重磅引入“职业导师”新模式,以行业翘楚之资,助学员行精英之路。结合铭鼎人教育在供应链的领域的专业优势,打造中国供应链领军人才黄埔军校,为百亿级以上企业建设供应链中心输出人才和运营经验,为国家供应链创新战略助力。
部分老师
美国中央北方大学MBA授课老师MBA学位班授课老师

学员感言
“通过此次MBA的学习,不仅开拓了广阔的视野,获得了丰富的知识,更多的是收获了同窗友谊。各种跨界行业知识和同学的交流有利于在未来的工作或创业中有更多的思维拓展和借鉴,另外师资和课程安排也无可挑剔。”
——庄良基 多米诺董事长 中国互联网知名连续创始人
“结识了一帮积极上进的好同学,收获友谊无数;为老师的专业素养所折服,线上课程的内容也是精心筛选的国际化先进的管理课程。”
——赵林娟 兴业证券私人金融部部门经理
“至道教育MBA项目是通往国际化的重要通道。通过MBA项目,开始加强听说读写,逐步了解国际环境和文化。我相信,因为加入了至道教育MBA项目,在国际化的舞台上我可以发现更多的商业机会。”
——张华炳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院长
“至道教育 MBA 项目拓展了我的视野,使我看事物角度、维度都有了一些变化,而且不局限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包括对美国乃至全球的财富管理趋势和变化都有了深刻的认识,知道了下一步要提升的方向。”
——张 璋 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城市经理
学习方式
课程体系


NCU 资质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WASC、WSCUC、CHEA、ACBSP 认证
学位正式

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MBA 学位证书
全球通用 MBA 学位
与美国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精彩授课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2020国内外宏观形势预判与供给侧改革高...
诚邀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供给侧改革研究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中国2020经济把脉问诊,一起探讨发展机遇,来自工程勘察设计、供应链物流、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业内翘楚聆听了专家对中国经济2020年的发展趋势预判。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