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艾西科技大学硕博学位认证项目

UPDATETIME:2022-06-1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学习费用: 15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硕士1.5-2年,博士2.5-3年,硕博连读4年,线上学习+菲律宾留学
参训对象: 本科学历

课程简章

1.jpg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结合教育部《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文件内容和相关要求。2019年,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培训中心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以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人才,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学术文化学习交流为宗旨,特举办“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计划暨菲律宾新艾西科技硕博学位认证项目”。

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培训中心(China Societyfor Futures Studies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stitute简称CFETI;中国未来教育)是中国未来研究会的直属机构,是隶属于中国科协,属事业单位性质,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十兰大学、美国利伯堤大学等一流高校开展国内外教育项目合作,成功举办硕博学位班、研修班、定制班等各类培养项目500多期。新艾西科技大学(Nueva Ecij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创立于1908年,是菲律宾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重点大学之一,所颁发的学位国际国内上认可度高。

新艾西科技大学授权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培养国际人才。专业方向: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教育管理、信息技术科学等:硕博学位班电请制入学、集中授课、英文教学,目疫情期间开启直播课修学分方式。

欢迎全国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一起开启国际化的学习之路!

学校简介

菲律宾新艾西科技大学Nueva Ecija Universityof Science andTechnology创立于1908年,位于吕宋岛中部,大学共有6个校园,12个学院,在校学生20000多人,学生人数每年都在逐步增长中。学校的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在菲律宾排名都比较领先。学校主校区位于Cabanatuan市中心,距离马尼拉北部仅118公里。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的菲律宾重点大学之一。

NEUST 是一所国内国际公认并具有影响力的国立科技大学,大学所有课程均获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CHED)认可,并经菲律宾大学及专上学院评审局(AACCUP)评审。所颁授的学位,获得国际上的承认,也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

1.jpg

校园和教室

NEUST有六个校区,分别是Sumacab Campus,Cabanatuan City,Gen.Tinio Campus,Cabanatuan City,Atate Campus,Palayan City,Fort Magsaysay Campus,Gabaldon Campus,San sidroCampus其中主校区是Sumacab Campus,Cabanatuan City,最大和最漂亮的校区是GenTinio CampusCabanatuan City,未来的中国学生将会在该校区上课,完成学业。NEUST的各个学院都自己独立的教室,教室环境优美舒适。

住宿

NEUST有环境舒话的酒店式宿舍,所有的中国学生都会居住在GenTinio Camnus.CabanatuanCitv,该校区摄供宿舍,环境舒适。中国留学生可任意选择自己想要的住宿条件,也可以选择学校周边的酒店入住,费用合理自付

图书馆

图书馆是每个教育机构的核心,教育的先进都取决干它的资源。图书馆的基本作用是教育,它不仅仅是书籍和其他材料的仓库,而是教育的动态工具。需要满足学生和老师们的需求,鼓励他们进行调查和研究。NEUST图书馆主要为大学的所有学生及所有行政、教职员工提供服务。中国留学生持有本校的学生证,可以随时进入图书馆查阅资料和学习。

1.jpg

课程优势

1.jpg

课程设置

专业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信息技术科学硕士  
   工商管理哲学博士、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工程管理哲学博士

学分论文

硕士:12门学科,3学分/科,论文6学分,合计42学分。  
         完成学分后,参加综合考试,开启论文阶段,论文3万字以上,论文答辩通过方可毕业。
博士:16门学科,3学分/科,论文12学分,合计60学分。
          完成学分后,参加综合考试,开启论文阶段,论文5万字以上,论文答辩通过方可毕业。

1.jpg

申请指南

1.jpg

项目学费标准

1.jpg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