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思维——股权市值经营精英研讨会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课时安排: 2019年8月9-11日(三天两晚)   咨询电话:13439064501 陈老师
学习费用: 3900元    授课老师: 张晓丽、王东传   授课地点: 北京

资本思维——股权市值经营精英研讨会

做企业的人,走的都是孤独难行的路

1. 为什么公司员工不服从管理,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2. 想做股权激励,却不知道该分给谁、分多少、怎么分?  
3. 如何撰写一份让投资人尖叫的商业计划书?应该有哪些部分和内容、每个部分怎么写、写到什么程度?
4. 为什么我的企业盈利却上不了市,而有的企业持续亏损,反而成功上市并估值百亿?  
5. 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的推行和作为企业家的我到底有什么关系?
6. 在国家很多政策都倾向民营中小企业融资时,企业应该如何抓住机遇?
7. 没有销售收入、没有利润的企业,也能在中国科创板上市,为什么?
8. 科创板条件下,企业应该建立什么样 的营销体系、怎样研发产品?
9. 哪些企业可以上科创板?
10.从主板到创业板,再到科创板,国家的宏观意图是什么?企业的未来在哪里?
11.为什么全国人民都一定要学习资本思维?
  主办机构
         中国风险投资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明德资本生态圈

开课信息

主题:股权(激励·融资·投资·IPO上市·并购)
【会议时间】 :2019年8月9-11日(三天两晚)
【参会地点】 :中国 · 九华山庄贵宾楼酒店
【主办机构】 :中国风险投资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明德资本生态圈
【详情咨询】 :联系全国各地运营合伙人
【邀请对象】 :董事长,董事,商协会长,CEO,总经理,公司股东、基金经理(仅限决策人)
【学习费用】3900元(含授课费,资料费,场地费用等)

直击科创板试点注册制

 在科创板试点注册制九大法律法规文件基础上,鲜活案例精彩解读注册制下企业融资、股权激励及IPO上市的最新变化。
1. 为什么说科创板上市规则的巨变,将深刻改写中国资本市场的陈规?
2. 在没有销售收入、没有利润的情况下,我们如何通过提高市值上科创板?
3. 为什么说科创板上市的企业离不开PE(风险投资)?
4. 为什么说在未来的二级市场上,大股东圈钱套现离场行不通了?
5. 作为想将企业推向IPO的企业家, 该如何借力新的上市规则?
6. 科创板新的监管规则中,有哪些是企业家万万碰不得的红线?
7. 未来注册制下的证券市场(二级市场)上,还有没有小股民的立足之地?
8. 新规则下,券商、律所、会所等中介机构各自扮演的角色和作用有哪些变化?

企业如何进行股权激励及融资?

1. 究竟什么是股权?
2. 股权该如何分配,哪些人可以获得股份?
3. 如何将分错的股权收回来?
4. 好朋友一起创业,如何书写出资协议才能不伤感情,不起纠纷?
5. 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集团化的过程中,应该如何做股权的顶层设计?
6. 如何利用商业计划书轻松融资?
7. 为什么从PE融资比银行融资更容易?
8. 京东为何亏损还能IPO上市融资20亿美金?
9. 为什么滴滴打车、人人车没有营业收入和利润却可以从PE(私募股权基金)融到资金?

为中小企业上市解开哪些误区?

1、企业上市,要不要补税?
2、花钱请的中介机构,是不是自己人?
3、为什么说中小企业陷入了只赚产品利润,不知资本利润的重大误区?
4、破解企业还很小,离上市还很遥远的误区。
5、破解传统行业没科技含量,很难上市的误区。
6、规范的成本太大,不上市也没啥影响的误区。
7、如何运用知识产权攻防体系遏制竞争对手?
8、掌握中小企业上市的几个通道(独家)。
9、中小企业为什么必须上市,别无选择?
10、证券市场为什么会有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家陷入困境的中小企业是怎么破解困局并成功IPO上市的?

专家介绍

张晓丽 教授      
北京明德天盛私募股权基金执行合伙人、明德蓝鹰投资咨询机构董事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曾就读于法国巴黎第二大学股权评估专业、南京大学法学专业,被派往美国、法国等欧美国家访问学习;是亚洲唯一选派的联合国—国际拉丁公证联盟电子商委会委员、联合国—第22届国际拉丁公证联盟大会中国代表;同时兼任江苏省南京市仲裁院仲裁员;曾荣立司法三等功。
核心导师和专家咨询团队介绍
  为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避免发展中的误区和陷阱,她把实战操作经验总结成《为什么中小企业上市不难》《中小企业成功上市的实操》等课程,被企业家誉为最震撼、最独到、最易理解、最具实战性的企业融资上市咨询课程,并且在全国118个电视台播放。
 
王东传教授
 
 市值管理和创新商业模式专家;中国司法部网络公证研究课题组 组长;全国首次提出网络信用瓶颈解决方案----网络第三方公证方案;中国十大上市银行 投资风控顾问;为大众证券报撰写上市公司估值分析报告;明德天盛基金合伙人;明德资本生态圈商业模式总设计师;苏州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澳门科技大学研究生院MBA。
    30年来,他主要从事企业评估、改制、上市、投资风控咨询辅导等工作,熟悉法律、财务和企业管理知识,特别擅长企业战略、企业估值和创新商业模式。先后参与了上市公司南京高科(600064)、上市公司南京银行(601009)、上市公司华东科技(000727)等多家公司的改制、估值、上市工作,曾长期为上市公司工商银行、上市公司华夏银行、上市公司浦发银行等银行提供投资风险防范和控制咨询辅导服务。
    经典投资案例: 上市公司海伦哲(300201),上市公司南京高科 (600064),中科软(430002),上市公司东北高速(600003)等。 王东传教授是支付宝的原创设计者。2000年他被司法部任命为“网络公证研究课题组”组长,当时就提出了系统解决电子商务信用与安全的全套方案。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相关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