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兵

主板发审委员会委员、宝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宏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上市全流程解析与实务》、 《新金融与企业发展实践》 13439064501 陈老师 杜兵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清道口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 企业创新公司治理高级研修班
  • 紫荆商界领袖培育计划——上市直通车
  • 老师介绍

    杜 兵:第十四、第十五和第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员会委员,曾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执行董事(ED),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宝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宏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第十四、第十五和第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员会委员。证监会官网显示,杜兵在任第十四届发审委委员时为华夏基金投资部副总,他参与审核的公司有16家,分别是浙江巨化、南京康尼、国海证、广东依顿电子、甘肃蓝科石化、浙江古越龙山、深圳天珑移动、牧原食品、山东龙大肉食、重庆燃气集团、中节能风力发电、春秋航空、浙江众成包装、苏州晶方半导体、淄博齐翔腾达、洛阳轴研。曾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执行董事(ED),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宝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宏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主讲课程:《上市全流程解析与实务》、 《新金融与企业发展实践》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杜兵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杜兵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杜兵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