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泽莹 
曾就职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勤国际咨询公司财务管理顾问 原海辉国际(纳斯达克HSFT)集团财务总监 原中软国际集团(股票代码00354)集团财务总监 原万国数据(纳斯达克:GDS)高级副总裁 原华云数据集团(中国私有云 独角兽)CFO

王老师在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等集团公司任财务负责人多年,在企业财务管理、海内外上市、资本运作方面体现了极强的专业性。
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期间曾帮助亚信集团、51job、海辉国际、万国数据、博彦科技等多家企业成功IPO。曾为万华化学、美的集团、路桥公司、青岛啤酒等A股上市公司提供全面预算管理咨询,打造核算、预算体系与管控系统,保障公司战略落地与财务管控到位。
王老师拥有三十余年的企业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经验,其职业生涯历经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会计制度向会计准则的改革以及税法的几经变革,并操作过多家企业财务职能转型升级、IPO上市的实战案例,业绩卓著。在多家企业出任财务总监期间,从规范核算基础、预算管理、项目核算与管控,到财务团队职能定位与升级、财务管理政策与体系的建立健全,再到单一财务软件升级至ERP,建立了规范的公司财务体系、对公司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证了公司顺利完成融资、IPO启动、聆讯、上市等工作。
王老师现全身心地致力于中国企业财务转型升级辅导,为帮助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资本运作能力、通过财务管控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创造与可持续增长而矢志奋斗!
主讲课程
《玩转资本魔方-企业IPO上市前与上市后的规范运作》
《财务管控与上市规范》
《科创板IPO上市攻略》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泽莹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泽莹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泽莹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