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宋晓华

博士,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环境能源资本研究所所长;中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理事,中国双法学会统筹分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工程分会理事,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研究方向
会计理论与方法
财务管理理论与公司金融
能源投融资管理与效率分析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发表在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期刊《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等CSSCI检索中文期刊论文5篇,《Sustainability》等SCI、SSCI、EI(JA)检索论文12篇,中文核心期刊(北大版)20余篇;出版专著4部,译著1部;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项;负责或主研的科研项目30余项,作为负责人承担省部级以上纵向项目8项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宋晓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宋晓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宋晓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