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光,遇臻遇美】遇见你们是最美的芳华,清大工商M49开学了!

UPDATETIME:2019-05-1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三月,梦想花开的季节‘’三月,我们相遇北清
今天是2019年3月3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共同迎来了北清智库商学院清大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M49班的开学典礼。尽管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此时此刻,我们却有着共同的声音:问道清华,求学北清智库。
 
古语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此次课程有幸邀约温文尔雅的潘诚教授,倾情讲授《战略管理与决策》课程,
以讲台为舞台,以企业为师友,关注企业家精神健康,助推中国企业成长。以老板立场前瞻思考,以学者严谨深度分析,以中层操作务实建议。致力问题研究、文化观察、思想传播、方案设计。
何为学问?何为学习?何为战略?
实体经济如何实现重生?
如何突破瓶颈?
成长战略如何转型?
组织管理如何变革?
跟随战略大师一起解读未来的成就之路!
 
潘诚教授:清大EMBA中心特聘战略转型专家
著名战略管理专家
畅销书《企业转型与变革管理》作者
 
潘诚教授企管师从康建中教授,经学师从连山先生。高校任教18年,担任上市公司高管4年,创办咨询投资公司十年。
根植本土,横越东西。以组织变革为切入,以战略管理为路径,以文明复兴为归宿。本立道生,知行合一。
连续多年被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评选为MBA“最受学员欢迎老师”。

积极同教授探讨
认真倾听
此刻,百战归来再读书,奋笔疾书知识点
何为学习?何为学问?
我们是清大工商M49班
开学典礼晚宴主持人
走红毯
签字名字的瞬间,我们知道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唱出心中最美的歌
 
吴院长、高老师、刘老师与同学们共情开学典礼
2019年3月31日,北清智库商学院清大工商管理M49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刘玲玲 教授
北清智库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吴树江院长
北清智库商学院院长助理 、北清智库商学院教学发展总监——高靖一婷老师
清大工商M49班班主任张宇晴老师
清大工商M48班学长代表 北京佳友恒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锡超同学
清大工商M49班新生代表 浙江 开化晶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徐志义同学
相遇是一场缘
从此我们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想用数学中两种事物来为我们M49班代言
一是射线,因为射线只有一个端点,却可以无限延长,未来我们将以我们商学院为起点,发挥无限的可能性,一瞬间,有100万种可能。未来已来,我想我们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二是同心圆,未来我们M49班将以商学院、班主任、未来的班委班子为圆心,我们每位同学就是相等的半径,不断发挥圆的无限辐射影响力。
此时此刻,在座的亲爱的同学们,我想请大家思索一个问题:
昨天的你,今天的你是否像农民种地一样做企业
春天是耕种的季节,好的农民不仅要挑好的种子、好的项目,还要经常除草,做好全年规划、该浇水的浇水,浇多了不行,浇少了不行。如何恰当好处地刚刚好?感谢亲爱的同学们选择北清智库商学院,既然选择,那我们便携手共进,让我们做企业就像农民种地一样,希望大家顺风顺水,都是丰收年。
亲爱的同学们,感恩相遇
因为相信,所以我们更加笃信
明天会更好
亲爱的M49班的同学们
从今天起,在未来的时光里
我们一起交流成长
学习共赢
链接资源
共创属于M49的舞台
纵使时光易老,我们依然不散。
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春还在。生活中总会有无尽的麻烦,请不要无奈,因为路还在,梦还在,阳光还在,我们还在。愿亲爱的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
 
特别鸣谢M49班的超级英雄们:
1. 饮料全年赞助1位:马孝强同学
2酒水赞助3位:张彩娟、吴素坛、齐龙升、王志华同学
3、班级特色茶歇赞助-李建芳同学
4、接风志愿者天使-邝婀娜同学、王东东同学
5、主持人天使团-马孝强同学,武丽娜、李玲枝同学、李志星同学、刘涛同学、夏薇同学
6、清大M49好声音-魏尧增同学、张博杰、王东东、叶素芳、裴凯同学
7、赞助班级经费10000元肖锋同学
8、赞助开学晚宴经费5000元-夏薇同学
9、特色剪纸画-邝婀娜同学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