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潘诚

潘诚,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市场营销学会理事,担任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MBA的特聘教授,长期从事战略管理、企业变革、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咨询和研究工作,并先后担任大型企业高管。他还是管理畅销书《礼物》的中文版译者。在国内外多家媒体(《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销售与市场》、《中国企业家》、《商界》、《新沪商》、《东方企业文化》等)发表专业论文数百篇。管理畅销书《礼物》的中文版译者。2008年出版专著《大道之行:一个企业研究者的手记》,2009年出版光盘《破立:企业变革与管理创新》。2010年出版《老板如何定战略》系统专著及光盘等。
除了先后担任中国移动、永新股份、国风塑业、双翼集团管理顾问之外,潘诚先生还为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丰乐种业、双鹤药业、荣事达集团、美菱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中建工程、上海大智、富煌集团、南峰集团、香港斯舒朗、中信银行等40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过帮助。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潘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