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友会人力资源班精彩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9-10-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友会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2个月集中周末到清华学习3天。
参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HR总监、人力资源主管等
浓情九月,有你相伴
 
企业固然需要领导的精英人才,但也需要有一大批能干的人,这些人在实际磨炼中学会了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生存并取得成效。他们可能只受过普通教育,也不是特别聪明和优秀,但却知道如何精巧地处理事情。
--彼得·克鲁克
 
在秋高气爽的9月,迎来了清友会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的课程--《全薪时代弹性薪酬的构建》。
 
No.1
清友会创始人吕顺朝老师开学致辞
首先欢迎全国各地同学的到来!清友会的宗旨:为清华总裁班的同学组织搭建的学习平台,意为毕业的清华校友打造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和圈子。结业不毕业,我们每年有30%的课程更新,欢迎续读。为各行业企业培养管理人才,为社会做出微薄的贡献。
No.2
于彬彬老师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硕士
圣煜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中交投资公司(央企)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在中国首席名师在线、喜马拉雅、蜻蜓FM、今日头条等开设个人专栏。个人著作《薪酬设计实战》《HR薪酬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No.3
全薪时代弹性薪酬体系建设
 
为什么叫全薪时代的薪酬体系的构建?
 
原来有些课程定义薪酬是基于战略、岗位或者某一薪酬体系的。现在我们的薪酬体系是全方位的,已经不是单一的某一种机制,就能够把一个企业分配搞活,本次课程是一边学习,一边构建整个薪酬体系。
 
课堂七组部分图片
一组:小组成员讨论问题所在
二组:同学们有沉思、有指出问题,积极参与
三组:薪酬表格对于我们是小case
四组:听讲也是分析问题的一部分
5组:积极参与问题讨论。快,大家动起来
六组:第一组完成8组薪酬表格,老师帮忙判断
7组:虽然我们都是新学员,不影响我们得第一
还有课间操
 
No.4
部分上台分享企业内存在的问题
 
课程以授课与实战相结合,最后以组长为代表发言,总结企业存在的难题。老师与同学共同分析问题解决方案。
 
个人秀场


No.5
三天课程结束
 
我们是为梦想而来,通过三天的学习,相信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大家日常工作中能学以致用,提现这次学习的意义。
 
我们下期见,不见不散!!!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