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清大建筑总裁班走进河南昊锦建设集团

UPDATETIME:2022-07-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2022年,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奠基之年,中国经济向好发展,统筹 推进“城市更新”,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下,企业在多元化转型发展中面临着种种困难和变局,明确企业战略定位,创新商业模式布局,为 企业注入新活力,已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之道。

走进昊锦建设集团

清大经管院曹院长携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研修班走进河南昊锦建设集团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栗广军、工程部总经理孙总、综合部办公室主任张总、人力部经理杨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公司领导及团队对曹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公司董事长栗广军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公司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表示,现在建筑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下,应该紧跟新政策,挖掘内涵,抓住机会,充分利用时代和政策给建筑业企业带来的红利。

曹院长对昊锦建设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昊锦建设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全面的资质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其次曹院长指出,企业要想高质量发展,就要注重企业品牌打造、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信息化建设、风险把控和践行国家政策以及走出去多元化发展等多方面的元素,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与政府建立联结,民营企业之间应该取长补短,达到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活动体现了清大经管院领导和同行公司领导对昊锦建设的肯定,希望昊锦建设坚持“行业领跑,打造一流VIP服务企业”发挥昊锦建设集团现有优势,全力以赴,开创新局面!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