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投研院黄埔班是什么课程,哪些人应该学习

UPDATETIME:2022-07-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科集团 沙丘投研院 黄埔11期
开课时间: 2022年12月24日  学习费用: 2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5年,每月2-3天,结业后可以终生免费复训
参训对象: 企业家,新兴科创型企业管理人员

些人把竞争的维度在公司/部门内部,认为自己在现在的团队干得很不错了,是前两名了,就可以安稳一些,不用那么上进。你要明白,你不仅要跟现在的团队成员比,还要跟外面优秀企业里面同岗位的员工比,比一下到底谁更优秀和有实力,人要有危机感,假设外面有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空降下来当你的领导,你是气得吐血离职呢,还是抱有怨气地做他的下属,出工不出力?想着这位置自己稳坐了,怎么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把这个美差抢走了。

所以无论别人怎么厉害,你要有危机意识,要根据自己缺什么工作技能与意识,就补什么,自己要努力上进一些,无论是结交行业内厉害的人还是读一些好的书,拓宽自己的视野,让你更有竞争力。

如今,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各大企业百废待兴,都在忙于复工复产,整个创投圈也逐渐忙碌起来。经此一疫,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有很多新的挑战要面对,新的问题亟待解决。

如果你——

希望企业实现增长突破与创新转型发展;

希望企业走资本化路径,科学实现价值增值;

看不清各种趋势风口,急需提升投资认知与逻辑;

想转型做投资人,却没有专业的判断能力;

不知如何获取优质项目源,如何提升投资实战能力;

徘徊在“创投圈”外,无法快速建立行业核心人脉......

当太多的现实问题一股脑袭来,曾经认为自己无所不能的你,是不是也会感到焦虑和彷徨?其实,危与机是并存的,如果大家能够真正理解危机带来的冲击,勇敢面对危机并做出彻底改变,相信无论对于个人成长还是企业发展,都将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那么,企业家和投资人如何才能将危机变成个人提升和企业变革升级的契机?

在这个“唯有惶者才能生存”的时代,永远都不缺少强者和机会。大浪已来,较量开场,如何在新的商业环境下跑赢周期,在回归价值、理性当先的创投市场中大展身手,淘得真金,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考验。我们也坚信,拥有全球视野、长远目光和独到布局的强者一定会脱颖而出!

人生之路的不懈努カ,往往不是为了耀眼夺目的成就,而是在这平凡如水的岁月当中,用心去收获一个比往日更强大的自己。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