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EMBA77&78班 8月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22-11-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8月20-21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77班和78班在美丽的清华科技园共聚一堂,迎来8月重磅课程,开启我们兄弟班级的深厚友谊!

1.jpg

经过学院与众多校友的共同努力,多年来在EMBA体系的大家庭里,学院同时构建起了学习文化和社群文化两种文化。在这两种文化的引领下,学院希望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为同学们同时创造这两种价值。77班和78班同属EMBA大家庭的一员,在这两天的深度融合里,这两种文化、两种价值在两个班级里生根发芽,成为彼此学习成长之路的见证者!

精彩课程

1.jpg
   钱栋玉老师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企业价值创新增长战略》,由北清经管管理实践教授、企业转型升级系统(CTU-Model)创始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钱栋玉教授给大家带来这门精彩课程。钱老师曾任A 股金轮股份CEO、搜布中国纱线网等互联网百强企业董事。兼任工信部千人领军计划企业家导师,曾带领与指导多家不同类型的企业成功突破发展瓶颈和创建新项目;因卓越经营成果及投资业绩,获 A股2016年 “十大金牛奖”。钱栋玉老师作为我们EMBA体系里最受欢迎的实战名师之一,被同学们称为“离增长最近的老师”。

钱老师带领同学们认识增长的意义、重要性、影响增长的因素。如何运用CTU-MODEL闭环工具进行创新,带动增长。两天的课程案例满满,干货满满,方法满满,同学们聚精会神,下课也是把老师团团围住进行提问,两天下来全程座无虚席。课后许多同学为自己企业和项目寻找创新增长的机会,选择了参加钱老师商业模式创新方案特训营,继续与钱老师深度学习和交流,期待大家的学习成果!

77&78 班会

1.jpg

亲密的班级大家庭

素质拓展

两天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19日,78班在美丽的京郊举行了班级拓展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四个小组发动智慧,积极行动,一天的拓展全身心投入,快速破冰的基础上又形成了凝聚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果!20日晚上,两位班主任组织两个班级同学进行了凝聚晚宴,感受到了同学们越来越熟悉的气氛,越来越自在的畅谈,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和浓厚的同学情谊在默默发生,推动着班级不断的进步和成长!

77班和78班第一次联谊课程圆满结束!两个班级好学的精神令人动容,也希望两个班级建立友谊,在收获知识的道路上同时收获珍贵的同学情。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课程,期待每一次课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