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76班——阔步前行 未来可期

UPDATETIME:2023-03-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阳春三月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76班同学们相聚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启第五次课程——《突破战略执行瓶颈》!

1.jpg

军事上有句话:三分战略,七分执行。有很多企业制定好战略,但工作的结果却是差强人意!战略无法真正落地的根本原因就是传统的组织体系让各个部门、各个岗位都从自己的利益出发,无法做到统一协调,无法知道自己的战略位置,于是大家各自为战。战略目标分解解决的就是统一行动,协调运作的问题, 做到“目标明确、方法可行、流程合理、激励到位、考核有效”由被动参与向主动执行转变!

1.png

本次课程邀请到北清经管管理实践教授、知名战略落地实战专家刘洪兵老师,刘老师是华夏基石战略合伙人,资深企业战略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战略执行研究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专注战略研究25年,60+家500强企业的战略落地导师。国内唯一拥有全系列自有知识产权战略管理模型的资深专家。国家发改委国际战略规划师认证项目首席讲师,《北大商业评论》、《中外管理》特约撰稿人。

1.jpg1.jpg

课程内容从战略到目标、从目标到计划、从计划到考核,层层分解,通过专题讲授、案例讲解、实操演练、小组研讨等,并运用大量情景案例和视频案例的分析讲解使教学过程寓教于乐、深入浅出、贴近实际。

1.jpg1.jpg1.jpg1.jpg

【活动篇】

3月10日EMBA76班同学们走进校友企业北京禄米仓新视听产业园,进行企业参访交流!

1.jpg1.jpg

黄娟同学进行主题分享《321关注您的人生三命》

1.jpg1.jpg

3月11日下午开启班级建设又一里程碑——班委选举!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出席并讲话,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对EMBA76班的热切关注,预祝班委选举圆满成功,期待班长和班委们带领班级建设和发展越来越好,也祝愿同学们在学院有更多的收获!

1.jpg1.jpg1.jpg1.jpg1.jpg

【班委任命】

1.jpg1.jpg1.jpg1.jpg

【特别鸣谢】

感谢孙连东同学赞助晚宴白酒!

感谢周凯同学赞助晚宴红酒!

感谢刘凤姣同学赞助晚宴气泡酒!

感谢王毅同学赞助晚宴啤酒!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