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兵

军事科学院历代战略研究室主任和军事战略研究室主任,战略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 《孙子兵法与统帅之道》、《走出战争迷宫》、《国家利益论》 13439064501 陈老师 洪兵老师参与的班级:
  • 优秀企业对标访学班
  • 大健康产业、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家后EMBA 高端课程研修班
  • 老师介绍

    洪兵

    洪兵我国资深战略研究专家,先后担任军事科学院历代战略研究室主任和军事战略研究室主任,战略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北京大学全球领导力项目、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院校特邀战略教授。 

      洪兵教授多年从事专业战略研究工作,主持过国家和军队多项重大战略课题研究,具有深厚的战略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战略研究经验,在国内外战略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洪兵个人出版的专著有:《走出战争迷宫》、《国家利益论》、《剖析“美国利益”》、《中国战略原理解析》、《孙子兵法与经理人统帅之道》、《孙子兵法与统帅之道》VCD教材。

      洪兵合作出版的专著有:《毛泽东军事战略论》、《邓小平战略思想论》、《世界战争通鉴》、《克林顿》、《拉宾之死》、《第一野战军》、《美国要打太空战》等,共计近20部。在国家和军队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洪兵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