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人力资源总监实战班【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4-01-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京大学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CHO)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32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每月上课一次,一次两天,共20天课程。
参训对象: 企业人力资源分管副总/总监/行政主管及人力资源部其它管理人员;企业 董事长、总经理等决策层与高管层人员。

11月17日,人力资源总监实战班开启了本周课程。

未标题-1.jpg

《高绩效团队建设》

未标题-1.jpg

王一名老师

》北大、清华、人大、厦门大学特聘专家

》创业黑马学院战略导师

》曾任大唐电信品牌总监,企业文化负责人

》2018-2019 十大管理讲师

》为华为、京东、百度、长城、一汽、奔驰、中建、中铁、中核、中石油、茅台、习酒、洋河、海尔、美的、西门子、三星、三元牛奶、东阿阿胶、361 度、各大银行等众多客户提供培训咨询服务。


团队建设,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的来源。团队是指一种为了实现某一目标而由相互协作的个体所组成的正式群体。是由员工和管理层组成的一个共同体,它合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工作,解决问题,达到共同的目标。


高绩效团队建设是现代管理新理念中的核心理念之一,它强调的是组织的整体效应,追求的是创新、高效、综合实力和抗风险的能力。从企业的发展角度来说,高绩效团队建设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是一个现代企业生存与发展必不可少的要素。

未标题-1.jpg

实战演练:团队建设

一个优秀的团队领导人有哪些特点?每一个人应该在团队中承担怎样的角色定位?

 团队建设环节,通过把管理工具融入课堂学习,以现场演练,PK、承诺等方式,激发学员为团队荣誉而战,在竞争当中创造优秀业绩,体会和认知团队的作用及要求。

执行的六脉神剑——高效团队的工作方法

1.明确目标

2.锁定责任

3.拿出计划

4.过程检查

5.即时奖惩

6.改进复制

未标题-1.jpg

王老师讲课风趣幽默、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未标题-1.jpg

《管理心理学》

未标题-1.jpg

李虹老师

管理心理学教授,中国教育台客座教授,近二十年西安交大讲授《管理心理学》《管理沟通》《组织行为学》,经常受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授课。兼任西安贝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企业管理工作中,关系到人、事等方面的各类技术和概念,帮助企业完成发展目标的管理模式便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的竞争不仅表现在企业间,更表现在国家与国家之间,稀缺人才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明显。无论是国际竞争还是国内竞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人才的竞争,这是当前社会竞争的主要内容。如何合理利用人力资源,更加有效利用人力资源,合理开发人力资源都显得尤为重要。人力资源针对的是人,心理学理论探究的对象也是人,这两者有很多相通之处。他们都在有意识地认识如何了解人、使用人。从这一点出发,在开发和利用人力资源方面,心理学理论提供了重要的契机,并且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未标题-1.jpg

课程结束之余,同学们进行了班级小活动

未标题-1.jpg

三天的课程让同学们收获多多,欢乐多多。激扬的话语还在耳边萦绕,深刻的哲理仍在触动心弦,精彩的片段时而闪现脑海。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授课,也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愿你们的梦想之船在成功的风帆下扬起,驶向更加广阔的海域,实现更加辉煌的成就!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